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新 雅詩蘭黛香水純淬‧輕風香氛系列優雅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Pure White Linen Light Breeze),以充滿陽光氣息的燦爛柑橘香,重新詮釋雅詩蘭黛旗下的經典草花香氛如風香水(White Linen)。雅詩蘭黛全球香水研究發展部門資深副總裁 凱倫‧庫瑞 (Karyn Khoury)指出:「如風香水代表著我們在春夏之際感受到的隨性優雅、怡然自得與幸福愉悅。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則著重置身在美好環境的感受,就像身處於地中海海景般的沈靜感,並進一步延伸這種心境,轉化成一種充滿陽光、透明澄淨、閃耀、清新的美好感受。」


全新的純淬‧輕風香氛瓶身設計概念延伸自純淬香氛系列,採用潔淨優雅的瓶身,並以清徹的淡青色為主要色調,展現純淬‧輕風香氛希望傳遞美好時光的典雅、恒久與隨性。凱倫‧庫瑞 更表示:「透明翠綠的淡青色就像陽光普照在地中海面上時,海水傳遞出的透明、澄徹與寧靜感。以及從海天美景油然而生的美好感受。而代表純淬香氛系列的白色貝殼在全新的純淬‧輕風香氛上,蛻變成更為恬適的翠綠色海螺。」
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以玫瑰為主基調,並加入經典系列如風香水及純淬香氛系列的豐富花香和木質清香。搭配朝氣盎然的柑橘調、清爽花香、以及更細膩明顯的性感前、中、後味香調,締造出如春天特有的清新、溫暖、且恬適的美好香氛。

 初始味: 淡雅清新: 中間味:充滿朝氣  基底味:幸福恬適:
此次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的廣告由新銳攝影師Craig McDean負責拍攝。雅詩蘭黛代言人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 )穿著See by Chlóe別緻的白色亞麻製肩帶連裙裝,工作人員特別將現場佈置成寧靜的海面,添加著閃爍點點金黃色般的陽光,讓人感受宛如敞佯在地中海優雅舒適的陽光及氛圍中。雅詩蘭黛資深副總裁暨創意總監艾琳‧蘭黛(Aerin Lauder)表示:「葛妮絲派特羅清新的形象正代表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想表達的輕鬆隨性美好感受,她的舉手投足在在傳遞出優雅自在。」


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2008年1月1日於全省雅詩蘭黛專櫃販售

純淬‧輕風噴霧香水Pure White Linen Light Breeze Eau de Parfum Spary 50ml NT$1,800
純淬‧輕風噴霧香水Pure White Linen Light Breeze Eau de Parfum Spary 100ml NT$2,700
純淬‧輕風香體乳Pure White Linen Light Breeze Body Lotion 200ml NT$1,400

(圖為:雅詩蘭黛 全新純淬‧輕風香氛香水新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