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RéVive光采美體霜 提供妳每寸肌膚纖細完美緊實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RéVive品牌公關羅欣怡表示:「長期坐辦公室的女性,因血液及淋巴循環不佳,使得新陳代謝緩慢,使得淤積在脂肪間的水份無法消除,而導致水腫、及橘皮的現象。當妳有愈來愈多的脂肪細胞時,想不胖也難啦!」那該怎麼辦呢?

RéVive美肌實驗室建議妳,趕快來用光采美體霜吧!它蘊涵豐富的EGF表皮生長因子,可直接加速皮膚血管壁細胞新陳代謝、加強血管通絡性,促進微血管循環恢復,消除淤積於脂肪細胞間的水份,進而解除水腫、橘皮的現象。另外,MPI金屬蛋白酵素抑制因子能夠抑制肌膚中的金屬蛋白酵素活動,防止肌膚內膠原蛋白的流失,減少及消除因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遭到破壞而造成的肥胖。除此之外,RéVive光采美體霜還具有多種保濕及抗老成份,能讓妳在緊實曲線的同時,也達到滋潤及延緩皺紋產生的效果哦!

☆RéVive光采美體霜 295ml/ 8,800元
光采美體霜內涵豐富的EGF表皮生長因子刺激細胞活化更新、強化血管、毛細管和增加緊實度。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可直接加速皮膚血管壁細胞新陳代謝、加強血管通絡性,促進微血管循環恢復,消除淤積於脂肪細胞間的水份,進而解除水腫鬆弛的現象。同時EGF能刺激外胚層和內胚層起源的各種細胞增殖遷移,當細胞活化後便能達到加快新陳代謝達到皮膚代謝的效果。同時加速分泌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促進膠原蛋白(I)和(Ⅲ)的合成能力,修復和恢復皮膚彈性,緊實肌膚並有效撫平橘皮組織。
MPI金屬蛋白酵素抑制因子能夠抑制肌膚中的金屬蛋白酵素活動。當身體中的金屬蛋白酵素活躍時,金屬蛋白酵素會破壞膠原蛋白纖維及結締組織,造成類似「鬆土」的效果,迫使皮下組織騰出更多空間來容納更大的脂肪細胞。肌膚便會失去彈性與光澤,老化、鬆弛、肥胖也會隨之而來。而MPI金屬蛋白酵素抑制因子能防止肌膚流失膠原蛋白,減少及消除因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遭到破壞而形成的哈皮狗身材。
光采美體霜添加的菇茸萃取物有非常優秀的抗氧化、抗自由基的功效,可以幫助細胞循環再生,促進細胞生命力,帶動肌膚新陳代謝,有效預防肌膚老化、延緩皺紋產生,令肌膚彈性有光澤。
而同樣是熱門的抗氧化成分-酵母萃取物除了也能供應能量與氧氣給肌膚細胞幫助肌膚活氧抗老,同時也能促進皮膚內部的保濕。
豐富的黏多醣體可促進生膠質纖維保留水份,並把滋潤留在表皮的角質層內,可確保替換皮膚中減少的份量,刺激細胞水合及再生能力,並使皮膚含有更多潤澤,增加彈性,撫平因乾燥與老化所生成的橘皮組織。楊柳萃取物有豐富的水楊酸,可加速角質剝除使膚質更顯柔嫩。Prisms折光因子可巧妙折射肌膚表層光線,掩蓋肌膚瑕疵與皺紋,使全身每一吋肌膚都呈現驚艷的完美。
☆RéVive櫃位訊息:
台北SOGO復興館2F TEL:8772-0879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TEL:2723-0589
(圖為: RéVive光采美體霜 295ml/ 8,800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