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雅詩蘭黛 情人節 戀愛粉餅真情烙印每一刻幸福時光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最令人期待的西洋情人節又將翩然到來,身處這動人時刻,總是讓人掩不住的漾起心底最甜蜜的微笑。2008西洋情人節,雅詩蘭黛推出全新戀愛粉餅系列,三款創意設計,用最浪漫的姿態闡述戀愛喜悅的心情,為天下有情人打造出一系列表達情意的最佳法寶-戀愛粉餅系列;浪漫精緻的外觀,多變細膩,讓每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都能在妝點美麗的瞬間,化為幸福的永恆。誰說情人節除了鮮花就是巧克力?全新雅詩蘭黛戀愛粉餅系列,三款充滿故事性的高雅設計,化身你的幸福丘比特,保證擄獲她的芳心!現在,就藉由雅詩蘭黛戀愛粉餅,寫下專屬你們的浪漫傳奇吧!

2008西洋情人節戀愛粉餅系列
紅粉晶晶戀愛粉餅 – 告白純愛時刻 ( NT$3,500)
「紅粉晶晶戀愛粉餅」最能表達告白時的純純的愛,粉晶圓點襯著粉紅琺瑯材質的粉餅外盒,散發清新甜美的質感,俏麗可人,保證打動佳人芳心。
粉沁甜心戀愛粉餅 – 熾烈熱戀時刻 ( NT$5,500)
熱戀的情人,就以粉亮晶燦的「粉沁甜心戀愛粉餅」來傳達對另一半熾熱濃烈的愛吧!立體心型的粉餅盒設計,舖滿奢華閃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盒面紅白相映的二顆愛心,完美傳達出情侶間難分難捨的濃情蜜意。

真愛印記金質粉餅 – 綿綿真情時刻 ( NT$5,500)
恆久不變的真愛,人人都想擁有,不妨藉由「真愛印記金質粉餅」一訴情衷,為二人幸福的每一刻抹上永恆的光輝。
雅詩蘭黛情人節戀愛金質粉餅三款,2008年2月1日起全省各大百貨公司雅詩蘭黛專櫃限量上市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雅詩蘭黛 紅粉晶晶戀愛粉餅$35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