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雅詩蘭黛開運彩粧帶給妳一整年的好運氣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寒冬將離席,暖春悄來臨,為迎接嶄新全貌的2008到來,向來引領著女性美麗趨勢的國際知名彩妝品牌─雅詩蘭黛,特別為愛美女性打造時尚開運妝容,為新的一年增添幸運色彩,讓妳好運連著來、桃花指數急速攀升、人氣旺到不行!

雅詩蘭黛教育訓練彩妝講師Envy表示,健康帶有光澤感的肌膚、明亮有神的雙眸,與透亮紅潤的自然雙唇正是2008開運彩妝所強調的重點:珍珠白沙灘的溫暖色調,加上零瑕疵的均勻膚質讓你新年展新顏,帶來好人氣!而彰顯出清澈海洋及璀璨晚霞的藍與粉紅色調的妝容,則幫你創造光燦耀眼的性感魅力,讓你未來一年幸運百分百!

純淬璨妍霓貝煥彩盤 (限量新色) 共1色 $1200
雅詩蘭黛 純淬璨妍霓貝煥彩盤 是新春開運彩妝的必備單品,淺蜜桃色與金色混合而成,粉盒上呈現貝殼浮雕圖案,能為您的臉頰、香肩與胸口帶來透亮且絢爛的感光效果,讓你新年美麗滿分!

純色晶采單色眼影 (限量新色) 共4色 $800 雅詩蘭黛特別推薦 純色晶采單色眼影 中的Tea Biscuit與Sea Breeze,為您勾勒出自然又帶有迷人魅力的動人眼神,營造驚豔的眼粧效果!讓您刻刻有朝氣,時時都幸運!



純色晶亮持久唇膏 (限量新色) 共4色 $780
想要呈現自然紅潤的嬌嫩雙唇,非雅詩蘭黛純色晶亮持久唇膏莫屬,限量新色Nantucket Sun與Newport Rose兩色,不但色澤持久、並具有高珠光感。讓您看起來紅嘟嘟、水潤潤,讓人不禁想要一親芳澤!

為了要讓更多愛美女性享受到雅詩蘭黛開運彩妝的魅力,特地推出 金豔派對組,讓您新年出門耀眼奪人!
金豔派對組 特價$NT$1,450

- 清澈透明蜜粉(精巧版)+純色晶鑽脣彩(精巧版)
- 純色晶鑽脣膏(精巧版)+純色晶亮持久脣膏(精巧版)
- 專業唇采創藝筆(精巧版)+美麗噴霧香水4.7ml
- 金艶派對包
 販售櫃點:
台北SOGO / 台北SOGO 復興館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新光三越站前店 / 信義新光三越A11館 / 信義新光三越A8館
台中中友百貨 / 台中新光三越 /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高雄漢神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雅詩蘭黛 2008 開運彩妝-.金豔派對組$145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