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RéVive 2008全新研發 第Ⅱ代光采淨白精華新品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曾經轟動一時的「雞尾酒療法」一直是各種疑難雜症被治癒的唯一署光!所謂雞尾酒療法:就是了解各種導致病症的根本原因,利用少量、多種不同的成份配方,進行多方面的治療,因各配方的療效不同而達到多方面治療的效果。而RéVive 2008全新研發的「複合式雞尾酒美白療程」所強調的,就是全方位的了解每位美眉們變黑的根本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全面抵抗黑色素形成,做個光采白美人!
造成黑色素形成的原因有紫外線、情緒壓力及年齡…等,一般對於紫外線及年齡所造成的黑色素斑點較能被大眾所理解,可是水水們並不知道,其實長期處於壓力、負面不良的情緒、或面臨突如其來的打擊時,會使腦部下視丘分的黑色素細胞刺激荷爾蒙增加,而造成過多的黑色素沈澱在肌膚中來不及排除而造成膚色黯沉或區塊性的黑斑。
因此,針對以上各種原因所導致的潛在及已經形成的黑色素斑點,RéVive美肌實驗室全新研發「第Ⅱ代光采淨白精華」,分成三階段來有效抑制、弱化及代謝黑色素,達到全方位的美白效果。
內含高濃度創新美白成份「黑色素抑制複合物」:α-熊果素、熊果萃取物與熊果葉萃取物美白功效,可抑制酪胺酸酶,具有抗氧化、吸收UV並阻斷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研究證明α-熊果素相較於β-熊果素在美白及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上,作用不僅為β-熊果素的9倍,能在黑色素形成的源頭,阻斷酵素—酪胺酸的活性。
脂溶性維他命C(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它是由「左旋維他命C」與「棕櫚酸」經由微脂囊包覆技術,將淨白成分包覆其中,對於細胞膜的滲透性高,容易被皮膚吸收。且不具酸性,因此完全不會刺激皮膚;產品活性較穩定、不易氧化。可用於對抗自由基,避免肌膚老化;改善鬆弛肌膚,增加飽滿潤澤感;並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活性,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
以紫色線所形成的黑色素為例,若肌膚照射到紫外線中的中波長UV-B,為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肌膚表皮的基底層中的麥拉寧細胞就會受到刺激,製造出麥拉寧色素。此時若新陳代謝旺盛,麥拉寧色素就會在表皮剝落時被排出來。然而,一旦新陳代謝的作用遲緩,或紫外線的傷害過大,麥拉寧色素就無法完全排出,直接沈澱形成黑斑。因此,肌膚細胞新陳代謝的快慢就是麥拉寧色素能否快速被排出的重要關鍵!
而肌膚的新陳代謝、細胞的活力、膚色的明亮度都與肌膚含水量有關。新陳代謝不好會造成衰弱的細胞,這也包含了位於表皮層基底膜的麥拉寧細胞。
第Ⅱ代光采淨白精華蘊含複合飽水保濕成分:豐富的黏多醣體Glycogen,能提供表皮細胞能量來源,刺激細胞水合及再生能力,並對抗外界創傷、紫外線照射及空氣污染。同時維生素B5具有超強補水功能,加上天然保溼因子玻尿酸鈉能立即為乾渴的肌膚快速補充大量水分,並在皮膚形成透明保護膜,深入調理、保濕、修護肌膚,持續肌膚細胞全天候24小時的保濕效果。另外,維他命E可以抗自由基,加強肌膚對紫外線之防禦且促進皮膚代謝正常,阻絕光與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使用一週後,完美的強效防護不讓斑點有機會露臉,持續使用更可減少約75% ~ 85%的黑色素。這ㄧ瓶美白保濕精華乳液可以使肌膚白晰、水嫩、勻淨,輕鬆留白不餘黑!

RéVive產品訊息與價格:
BLANCHE光采淨白精華 NTD 16,000/ 30ml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圖為:RéVive光采淨白精華 NTD 16,000/ 30ml)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