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雅詩蘭黛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新品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一對濃密纖長的睫毛加上性感閃閃的大眼,絕對是現代美女必備的條件,但是一支兼具纖長,濃密又可以維持15小時不暈染的夢幻睫毛膏,卻又好難尋得。鄭重介紹雅詩蘭黛全新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只要輕輕鬆鬆一刷,立刻提供睫毛長達15個小時的纖長度與濃密感,不暈染不掉色,而且根根分明、不用擔心結塊影響妝感,更重要的是只要小份量的卸妝產品與溫水,便能簡單輕鬆的卸妝。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的長效特色來自於一種對溫度極為敏感的聰明組合配方-高分子複合物與輕薄的薄膜生成劑,兩者相輔相成搭配後,讓睫毛膏更有彈性、更服貼地包覆每一根睫毛,並能維持15小時的長效妝感。

配方裡的神奇成分膠化水(jellified water),能增加睫毛的濃密度,卻不會引起厚重結塊或乾燥的不舒適感;還能幫助睫毛膏呈現出更飽和的顏色與光澤感。另外,產品中還加入保濕度極佳的毛髮親和配方維他命B5複合物,以增加睫毛的滋潤度與彈性,減少斷裂的情形發生。

雅詩蘭黛產品研發部門資深副總裁安卡露蘿Anne Carullo表示:「一隻好的睫毛膏除了要有優質的配方外,刷毛的設計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尤其睫毛的組織與生成並不是整齊劃一的,它們有如葉片一樣,有長短粗細度的不同,基於這個理由,我們研發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時,貼心的運用長短不一的刷毛設計,確保每一根睫毛都能均勻且完整的被包覆住,以達到最佳的纖長度與根根分明的完美效果。」

全新的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外殼以優雅的藍色瓶身搭配金色凹槽狀瓶蓋展現雅詩蘭黛的品牌特色。另外創新的睫毛延展刷頭更是極為貼心的設計,運用兩層超細纖維組織刷毛編結在一起的刷毛設計,能輕易的刷入睫毛根部,並確保每根睫毛都被睫毛膏均勻包覆。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共有黑色與棕咖啡色可供消費者選擇,所有產品皆經過眼科醫師驗證,適用於戴隱形眼鏡者,卸妝只要配合卸妝產品與溫水就能輕易的溶解洗淨。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2月1日起於全省雅詩蘭黛專櫃販售 建議售價NT$800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雅詩蘭黛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NT$8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