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M.A.C FAFI !」 2008春季彩妝系列即將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向來致力於與創意、前衛藝術結合並曾跨國與許多知名時尚產業合作的M.A.C彩妝,再度推出新點子與 法國知名街頭塗鴉藝術家FAFI 合作,為了這次的專案,M.A.C獨家與這位巴黎藝術家共同創造出三位極有特色的「FAFI Girl」人物- Monoka、Ermine 和 Eriko。這三位繽紛大膽、理直氣壯的少女以及怪誕的漫畫風格配件替M.A.C創造了驚奇玩樂的春季彩妝,而為了滿足女性對於擁有新穎創意的需求,M.A.C發展出一系列限量FAFI彩妝 --「M.A.C FAFI!」。
M.A.C全球資深創意副總裁James Gager,就是以這個概念為主軸打造出這此的春季彩妝系列,將玩樂概念作一番更深的詮釋,但又要能反映出這個新的世代。「人們喜歡玩樂,正符合FAFI少女注重樂趣的態度,她們既前衛又洗鍊,正是我們想以色彩表達的風格。沒有混濁或暗沉的色調,無論屬於哪個年齡層,都同樣的輕快、充滿少女氣息。

M.A.C即將為熱愛玩樂的女性推薦三位時髦的FAFI Girl,分別是熱愛東京炫目燈光與充滿科技味道文化的MONOKA、典型奔放並喜愛紐約塗鴉情境的法國風情小妞Ermine以及充滿濃厚的巴黎味的日本妞Eriko,這三位FAFI Girl採取鹿眼般的無辜造型,就像眾所皆知的某位流行明星,並活脫脫地展現FAFI招牌風格所描繪的性感、自由奔放少女,這是M.A.C繼Barbie之後的全新巨獻!


FAFI,法國街頭塗鴉藝術家,更是一位充滿獨特新穎、前衛幽默並兼具甜蜜性感的大膽女性,她認為繽紛的色彩是一種基本禮儀,她將插畫與攝影兩相融合,並以藝術作為傳達工具,把攝影與動畫融合起來,再與時尚、趨勢、色彩與前衛等相整合。這與M•A•C 掌握時尚、趨勢、藝術、年輕文化的脈動,瞭解全球街頭的動態是相符的!我們相信FAFI的世界是所有年齡階層的人都會喜愛的。因為每個人都不免想要逃脫到奇幻想像的世界當中,而這正是M.A.C FAFI! 系列具有的功用!

M.A.C FAFI!系列除了推出全球限量精緻可愛的三個Fafi Girl之外,當然有一系列有如Fafi Girl一樣時尚甜美的春季妝色。共有33個品項,完整的從眼、頰、唇、到指尖,更有刷具及配件;不論是大小兩種尺寸的化妝包,或是攜帶式腮紅刷巧袋,都印有著Fafi性感噘嘴的可愛模樣,和Fafi本人手繪塗鴨的簽名。

在色彩上全系列都將今年春夏彩妝趨勢中的重點-「壓克力色彩」完整的表現出來。包含明亮的唇彩色澤,從珊瑚紅到明艷粉紅,眼彩色澤則有棕、藍與綠色。
這些色彩都非常清透,不至於過分搶眼,輕鬆與洗鍊兼具,並且以薄透可堆疊的質地來呈現。此外我們也在薄透之外同時運用珠光效果。
M.A.C全球產品研發副總裁Jennifer Balbier表示。 FAFI年輕洋溢的外包裝,且不分年齡的妝容,是一款能夠激勵並取悅一切年齡的女性的夢幻商品!」

「M.A.C FAFI !」 2008春季彩妝系列將於2月25號 限量上市!
(圖為: MAC FAFI!全產品系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