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 全新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根據2007 TNS市場調查顯示,目前台灣整體的開架保養市場已達到68億新台幣的規模,其中美白保養的佔比不僅超過35%,相較於整體市場的31%還高出4%,顯見近幾年台灣消費者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更趨理性及自主性,也足見以往消費者對於專櫃品牌的迷思,在開架品牌致力於形象及科技的提昇下,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重視。

深知肌膚科學的露得清Neutrogena,為提供年輕女性全方位的美白產品,全新新血結晶--「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誕生,主打「愛上零度黑 擁有深度白」,發表突破性美白成分,宣示其開架美白市場的領航地位,並繼續邀約新生代女演員張鈞甯擔任代言人,正式宣告開架美白市場新世代來臨!


在全世界享有極高品牌聲譽的露得清Neutrogena,由於擁有皮膚科醫師的支持背書作後盾,露得清憑藉其全球經驗,將最領先的超強科技源源注入旗下產品,舉凡清潔系列、面膜系列,甫一全心投入即傲視市場。從1996年推出第一瓶美白產品以來,露得清鑽研美白科技,推出細白洗面乳、細白保濕乳、細白煥采乳液SPF15、細白煥采乳霜、細白隔離乳液SPF30、細白精華霜、細白修護面膜、深層美白修護面膜等美白系列產品,滿足女性各種美白需求,並佔有開架美白市場一席之地!

全新「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將以先「舒緩」、後「阻斷」、再「修護」的美白三步驟,運用獨家研發「Healthy White Complex活性美白複合精華」--馬齒莧、大豆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B3,配合明星成分+Retinol,不僅從內向外阻斷黑色素生成更改善肌膚累積的黑色素,使肌膚從底層亮出來,而且亮得透明、亮得有彈性!
經過臨床實驗證實,使用四週後,81%的消費者都認為膚色明顯變白晰、且膚質柔嫩光滑;75%的消費者認同肌膚變的較均勻、有光澤;69%均認同膚色明顯改善透亮。整體的使用評價而言,81%認同非常容易塗抹均勻,77%認同非常容易吸收。

首度推出美白精華產品的露得清,為深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與想法,特別於邀請6位智慧與美貌兼具醫學系美女化身消費者代表,分別在吸收力、質地與味道上,進行開架美白商品評比。在一一的使用過後,6位醫學系美女對於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的吸收力感到驚訝!醫學系美女們更深入體驗,使用僅短短時10天,肌膚原有的黯沉問題改善許多,光澤更加明顯呈現,一致性的推薦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為開架最佳美白商品!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2008年3月15日 全新上市 30g NT$59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