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個人清潔用品全系列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優格驚人的保濕、滋潤效果,已經造成美容界熱門的話題,特殊成分可以使肌膚和秀髮絲滑動人,變成最夯的新營養美學!!

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結合長庚醫學團隊,耗時兩年,研發出革命性創新配方,將頂級的優格高效原料注入在沐浴、洗髮用品中,推出Dr's Formula個人清潔全系列,訴求清潔不只是要洗淨,更是營養的挹注與完美保養的基礎!以治本式的作法,提供肌膚與秀髮生長所需養份,使其從基底健康新生,提高秀髮、肌膚對外在環境的防護機能,而達到清潔、保濕、修護的完整作用。

Dr's Formula個人清潔用品全系列,包含優格、草本、晶膚泡泡等三種不同訴求,針對不同的髮質需求及劑型偏好,提供秀髮與肌膚的新生呵護。

純正Yogurt提供優於乳霜效果的滋潤呵護,蘊含多項保濕滋養成分,如蛋白質、乳酸、豐富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正是肌膚新生及秀髮滋長所需的重要元素,獨特活力的保濕效果,可促進肌膚對有效成分的吸收速率,細心寵愛親密肌膚和絲絲秀髮。
Dr's Formula優格保濕系列,採用頂級純正優格配方,溫和滋潤性成分,能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柔嫩,加上優格內的維生素和蛋白質溶液容易為皮膚所吸收,可輕易融入肌膚底層,迅速柔化肌膚,打造嬰兒般的嫩滑肌膚。

優格中蘊含高單位的乳酸菌,可抑制皮屑芽孢菌增生,預防頭皮紅腫發炎,有效減緩頭皮癢、頭皮屑等症狀,同時優格中的營養成分容易被髮根所吸收,使秀髮豐盈有彈性,不易斷裂、掉髮,平衡秀髮中的水分及養分。
Dr's Formula優格保濕系列,包含洗髮乳、沐浴乳及潤髮乳等產品,提供全系列的優質呵護。


優格保濕洗髮乳 650ml/$199 優格保濕潤髮乳 220ml/$109
優格保濕沐浴乳 650ml/$199

草本清新系列添加七種天然植物複方菁萃:牛蒡、薰衣草、蒲公英、車前草、罌粟、朝鮮薊和玫瑰,可深層調理頭皮油脂分泌,促進頭皮新陳代謝,獨特植物清爽控油配方,洗後不乾澀,以治本式作法改善油性髮質的問題,加上搭配天然薄荷,清爽效果更佳。

草本清新系列 :草本清新洗髮乳 650ml/$199
晶膚泡泡系列: 晶膚泡泡潔手露 220ml/$149
晶膚泡泡沐浴露 400ml/$219



Dr's Formula 個人清潔用品全系列,特別添加花梨木以及香蜂草特殊香味,讓全身感官有了新體驗,從頭到腳沐浴在奢華香氣中。
花梨木是來自熱帶雨林的沉香氣息,香氣是屬於香水等級的奢華,留香性持久,通
常運用於精神治療中,具有抒壓解憂之作用,運用於優格系列。
香蜂草有著淡淡檸檬香氣,在歐洲被作為藥草,可治療感冒,可以帶給人快樂和激勵的作用運用於草本清新洗髮乳和晶膚泡泡系列
Dr's Formula 個人清潔用品全系列,帶給全身完美的保養,達到清潔、保濕、修護的功能,讓肌膚跟秀髮絲華動人。

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6/16止,舉辦免費試用品索取活動,只要至健證網www.drsformula.com.tw,留下基本資料,即可獲得全系列試用精裝組乙組,每人限索取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為: 台塑生醫Dr's Formula-優格保濕沐浴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