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雅頓粉燦星砂限量夏妝系列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為迎接夏日,伊麗莎白雅頓5/17特舉辦了一場名模夏日變裝/妝秀,凱渥新人「決戰第一名」冠軍名模何宛庭向學姊隋棠下戰帖,PK挑戰秒殺換裝比賽。同時也考驗二位名模在彩妝配色上的運用及功力。何宛庭一出場立刻以熱情狂放的邁阿密女郎造型贏得現場觀眾目光,隋棠也不甘示弱地以性感成熟的好萊塢巨星姿態現身,二人先來一場走秀PK及60秒內限時換裝爭奪戰,以雅頓最新夏妝「粉燦星砂」系列改造臉上的妝容及接受知名彩妝師游絲棋的評語與糾正,以及現場觀眾的評選。

伊麗莎白雅頓夏日換裝/妝PK賽上,喜愛旅遊的棠棠說:「今年夏天流行健康的粉紅膚色,因此我會用比較接近膚色的彩妝來營造出自然的裸膚妝感,伊麗莎白雅頓這次推出的粉燦星砂玩色眼頰組裡的四色眼影和雙色腮紅,玫瑰金的粉紅系妝感不會過分遮蓋肌膚原本的色澤,可以讓我在任何場合創造任何我想要的彩妝效果,加上她很貼心地設計成旅行款式,真的很適合夏天渡假使用!」


至於利用彩妝上的換妝,何宛庭靦腆坦承:「在我還沒入行前,我都是一套彩妝用到底,現在就開始會很注意配合季節或場合作彩妝的變化。像我的皮膚偏白,但在夏天我想要表現健康的質感,我就會利用帶有淡淡古銅色澤的粉燦星砂裸膚珠光幕斯,泡泡狀的質感很容易推開,擦在臉上、身上都好似剛做完陽光浴般自然、健康;加上粉燦星砂豔夏輕吻蜜粉,這種玫瑰金的古銅色澤蜜粉,輕點在肩膀、顴骨、大腿上,剛好符合今年流行陽光衝浪感覺。」

知名彩妝師游絲棋說明今年夏天的彩妝趨勢:「今年夏天重點在營造渡假的自然健康裸膚妝容,以粉紅色系彩妝打造健康的裸膚妝效、珠光效果和古銅光澤感。像邁阿密及好萊塢妝容重點是在色系的選擇上,例如海灘風情可以使用雅頓的粉燦星砂豔夏輕吻蜜粉搭配裸膚珠光幕斯等表現肌膚的健康光澤;好萊塢風情則要強調巨星的光采,故可以以粉燦星砂精緻的眼線膠來強化眼睛線條,同時以閃亮唇蜜打造奢華風情。」游絲棋進一步說明:「雅頓的玩色眼頰組可以強調眼影上的重點,就可以呈現出今夏妝容的重點小煙燻的深遂眼眸,短時間內就可運用彩妝改變妝容效果。」

2008年雅頓夏妝「粉燦星砂系列」的Look強調不過份遮蓋肌膚光澤,來展現年輕肌膚的健康光澤,讓消費者在使用時更能徜徉在渡假樂趣。

Elizabeth Arden 2008限量夏妝”粉燦星砂系列”(5月12日上市)
艷夏輕吻蜜粉,8.5g,NT$1,300
裸膚珠光幕斯,50ml,NT$1,300
玩色眼頰組(四色眼影/雙色腮紅),3.4g/3.1g,NT$1,400
絲滑眼線膠(共2色),3.5g,NT$900
閃亮唇蜜,9ml,NT$780
伊麗莎白雅頓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12-050
(圖為:為Elizabeth Arden 2008限量夏妝出席的名模:隋棠及何宛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