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水潤光澤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夏季室外炎熱潮溼,室內空調卻十分乾燥涼爽,面對如此氣溫與溼度的強烈驟變,對台灣女性的皮膚傷害極大,更容易造成『肌膚缺水』與『保濕失衡』問題。使肌膚容易老化及失去彈性。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升級配方與全新科技,能因應氣溫與溼度的變化而將保濕效果延長為12小時,讓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新一代的保濕凝膠更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而更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體驗有效減少乾燥細紋、肌膚更加透嫩有彈性與呈現如絲緞般光滑的膚質。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水磁場保濕凝膠自在台上市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不僅榮獲各大雜誌保濕類產品大賞,也成為全省各大百貨銷售排行榜常客,更在2007年勇奪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倩碧實驗室運用『玻尿酸裂解科技』將其切成許多小片段,增加玻尿酸的表面積,使能攜帶更多水分子,更有效滲透表皮層而提供更為強效的鎖水效果,爲皮膚建立一個持續吸引水分子的「儲水庫」。
全新獨特的『胡蘿蔔水解蛋白』具有護水膜的功效,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防護罩,幫助皮膚承受室內與室外的溫差變化,阻絕水分流失並鎖住水分以維持完整的皮膚保濕度,保護皮膚不受到多變環境溼度的影響。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能補充肌膚水分 ,長效保濕 創造肌膚恆濕狀態 。當室內空調低溫乾燥 時也不畏環境干擾 ,水潤光澤無所不在,能舒緩鎮定 抗氧化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其清爽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且可視需要隨時補擦,即上妝後,也可取少量按壓方式使用,讓妝容更服貼。 其不含油脂的特性,更可與粉底混合使用,呈現薄透潤澤的妝感,亦可與遮瑕膏混合使用,提升遮瑕膏的潤澤度。另外,也可擦拭在身體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如手肘、膝蓋、腳底、下巴或指緣周圍,水磁場保濕凝膠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特性,也可放心使用在嘴唇、眉毛及頭髮上,讓全身上下充滿水潤光澤。“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讓肌膚不再飢渴!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NT1,450/(50ml)

2008年7月4日全省倩碧專櫃上市

(圖為: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