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雅詩蘭黛回饋活動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美妝保養領導品牌雅詩蘭黛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即日起推出夏日保養全心回饋活動,只要定期上雅詩蘭黛官網(http://www.esteelauder-beauty.com.tw/beauty/0806/artist.php)下載兌換券、或密切注意報紙廣告,就能憑截角兌換券至雅詩蘭黛指定專櫃兑換最新、最適合這個季節使用的彩妝、保養產品,並能在櫃上由專業的銷售人員為您作經典服務、諮詢、挑選購買最適合您在夏日使用的產品。

針對這次的消費者回饋活動、雅詩蘭黛推出一系列的夏日回饋好禮,只要憑兑換券就能免費兌換全新推出廣受美容編輯好評的卸妝清新淨妍潔顏油15ml、還有明星、年青人喜愛的紅石榴能量精華15ml、基礎保養必備活力體驗組三件各1.5m l與防曬最需要的妍夏臉部防曬乳液SPF30 5ml及夏日上妝必備的個性主張光感粉底1.5ml。

除了免費好禮外,另外凡於6月1日至7月31日止,只要至雅詩蘭黛全省專櫃購買全向防護輕潤隔離霜SPF 30/PA ++(正貨)就送明星保養最愛的完美煥顏修護精華7ml,全省限量3000組。或是於 6月1日至7月31日,同時購買全新上市的全向防護輕潤隔離霜SPF 30/PA++(正貨) 以及完美煥顏修護精華50ml(正貨)就送防曬隔離洋傘限量1,000組。

想要擁有最完美的肌膚、最專業的保養彩妝諮詢,歡迎親至雅詩蘭黛全省專櫃親身體驗、同時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免費的回饋活動,歡迎消費者上雅詩蘭黛官網(http://www.esteelauder-beauty.com.tw/beauty/0806/artist.php)下載兌換券、或密切注意報紙廣告就能自指定專櫃兑換最適合的夏季保養品。

發佈日期:2008年5月23日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 活力體驗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