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OLAY提供盛夏防曬要訣 讓妳做個夏日WHITE女人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盛夏來臨,小心年紀輕輕卻曬出「老人斑」!日前有位正值雙十年華的妙齡大學生,因為沒有防曬的習慣又酷愛出國度假曬太陽,導致臉上竟然出現以往五、六十歲才會出現的曬斑,也就是俗稱的老人斑。

皮膚科醫師表示,曬斑是因紫外線的長期累積,最後在肌膚表面出現褐色的斑點,通常由小變大,而且一旦臉上出現老人斑,抹再多美白保養品都沒用,所以日常防曬一定要確實做好。

OLAY公共事務部副理粘瑩芝建議,可選擇兼具美白與防曬效果的保養品,或是較低係數、清爽不油膩的防曬品,並記得適時補擦;夜晚則應加強美白修護,以求達到完美防護。粘瑩芝同時提醒,像開車族常因紫外線經車窗折射後反射到左半臉部與左手,更易長出曬斑,應特別加強這兩個部位的防曬工作。

粘瑩芝貼心提醒愛美女性,想要在毒辣的大太陽底下依然維持白皙膚色,更須留意四大防曬要訣:選對適合的臉部防曬品或兼具美白與防曬效果的保養品、使用防曬產品的份量要足夠並記得補擦、搭配具防護效果的衣物、陽傘及帽子…等,以及避免在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期間外出,才能在夏日防曬面面俱到,成為名符其實的WHITE女人。
像一般長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可選擇防曬係數在SPF19左右、較清爽的防曬品;若是常須外出開會或出外奔波的業務人員,則可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品。
OLAY「防曬淨白修護乳液(UV)」具SPF30及PA++,能有效阻擋97%有害紫外線,外部隔離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內部加強肌膚修護能力,雙管齊下,事半功倍。
粘瑩芝特別提醒愛美女性,由於織布型面膜可讓肌膚表面溫度升高,迅速將有效成份傳遞到肌膚深層,是最適合在夜晚用來進行加強美白護理的好幫手。像OLAY「淨白淡斑舒展面膜」含有24ml的美白精華液,以充沛的草本美白能量啟動漸進式的長效美白程序,讓睡眠成為美白保養的黃金時段。
更多詳情請上:
OLAY官方網站:www.olaytaiwan.com.tw

(圖為: OLAY防曬淨白乳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