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BOBBI BROWN創造妳的專屬色彩新色繽紛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全新概念、全新包裝、全新風格,BOBBI BROWN,要讓妳耳目一新!
顛覆彩妝概念,讓每一個女人都能成為自己的彩妝師。2008年夏天,BOBBI BROWN要帶給妳一個全新的彩妝體驗,讓妳做最美麗的自己。Get Personal,自組眼影、自由搭配腮紅到選擇最合適的唇彩,Bobbi打造一套實用又有趣的組合,讓妳創造專屬自己的彩盤,跟妳一起玩顏色!

全新包裝的經典暢銷眼影、腮紅及妍彩盤可分別購買、自由組合,配合3、4或6盤的時尚妍彩盤,隨時隨地變化出不同的妝容!此外,全新貼心的包裝設計,俐落的方形線條,更顯時尚大方;可拆卸式掀蓋盒裝,可單獨使用,或是自由選搭成個人專屬妍彩盤。多樣選擇的霧面與珠光質感,與更多的新色選擇,讓粉質細緻、顯色度佳的眼影與腮紅,自由搭配出時尚多變化的風格彩妝。特別推薦全新系列的「星紗腮紅」,全新上市的『星紗腮紅』細緻的亮粉呈現如絲緞般的質地,使兩頰呈現閃爍著亮麗的紅暈,閃耀年輕好氣色的妝感,是妳今夏必備的新品!

品牌經理陳怡靜表示:「口紅的顏色跟質地有很多種選擇,但是一般的消費者在沒有專業彩妝師的建議下,很難找出適合自己唇色的第2支甚至第3支唇彩。今年夏天透過Bobbi創新的『口紅色彩輪』,配合妳真實的唇色,搭配不同的唇妝質地,輕鬆變化出多種唇彩的選擇。」這就是今年Bobbi要告訴妳的『Lip System完美唇色系列』。7/5 (六)全省同步上市。
BOBBI BROWN舞顏弄色系列商品如下:
【星紗腮紅及漾香腮紅】

【星紗腮紅】4種新色,全系列共5色; 售價NT$900
【漾香腮紅】2種新色,全系列共19色;售價NT$900


【微煦眼影及雲霧眼影】

【微煦眼影】11種新色,全系列共37色;售價NT$700
【雲霧眼影】8種新色,共全系列24色;售價NT$700

【妍彩盤】
俐落時尚的空盤設計,附有大面彩妝鏡;可將妳挑選的微煦眼影、雲霧眼影及星紗腮紅等,隨心所欲的放進妍彩盤裡,打造出個人專屬彩妝盤。
4盤(7月上市);3盤及6盤(9月上市)。統一售價NT$450
獨家Lip System完美唇色系列:
【悅虹唇膏】4種新色,售價NT$ 750
【純彩潤澤唇線筆】4種新色,售價NT$700


(圖為: 伊林名模大秀豔色力抗劉乙瑮壓場BOBBI BROWN舞顏弄色上市發表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