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爸爸節,情人節,香蕉共和國推出“兩香好”﹗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8月7日情人節,8月8日父親節,你準備好要買的禮物清單了嗎?心裡是否也開始為一連準備兩份禮物而莫名淌血了呢?

今年夏天,Banana Republic的“愛情人、疼爸爸”活動,正適合情義要到,荷包也要顧的你,在挑選情人節禮物的同時,一舉連老爸的都搞定。只要選購一瓶100ml之Discover系列香水,即可多帶走一瓶20ml同系列香水﹙不限款式﹚,至於是100ml給情人,還是給老爸,就端看你心中那愛情與親情的天秤偏向那一邊囉!

Banana Republic的每一款香水都散發著截然不同的特質,Discover系列男香–黑胡桃〈Black Walnut〉:優雅性感、清新〈Slate〉:清爽活力,女香–孔雀石〈Malachite〉:美麗神秘、雪花〈Alabaster〉:純淨優美、翡翠〈Jade〉:靈魂耀動、香木〈Rosewood〉:性感迷人。

Banana Republic“愛情人、疼爸爸”活動也可讓此刻的你,與情人共擁“情侶香”更添浪漫、和老爸同打造“家族氣味”愈加溫馨;或是貪心香擁兩種迷人芬芳,幻化誘惑力十足的雙面情人,在今年夏天,盡情沉醉情人的愛戀嬌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