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雅詩蘭黛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新品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自2003年推出全球第一款不含維他命A(Retinol)的抗老抗皺除紋保養品瞬間無痕-智慧膠原抗皺精華引發轟動後。2008年雅詩蘭黛將再度掀起保養界全新革命、推出劃時代的抗老保養產品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Perfectionist [CP+] Wrinkle Lifting Serum Corrector for Lines/Wrinkles/Age Spots),這將是雅詩蘭黛目前最有效、也能最快解決細紋與皺紋的全新抗老保養品。讓您不需醫學美容,也能在瞬間感受到皺紋逐漸消失;每一天您都能親眼見證更年輕、更有活力的自己。

雅詩蘭黛推出的全新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成分中添加了獨家智慧膠原增生胜肽(Wrinkle Lift Restructuring Peptides),能夠在2個小時之內讓肌膚生產更多的膠原蛋白。讓您臉上的細紋與皺紋明顯地減少,而膚質也會跟著產生變化,觸感更顯柔滑細緻,肌膚隨時隨地都能持在最佳的狀態。

透過不斷的研究,雅詩蘭黛的研究團隊有了兩個重大新發現

發現1:肌膚每天都會受到一整日下來的表情伸縮影響而改變
隨著時間的流逝、臉部肌肉的不斷運動與大自然的地心引力三者同時拉扯肌膚,就會導致肌膚表面的細紋與皺紋隨著時間得更加明顯而深刻。同時,明顯的細紋與皺紋更會在臉部產生「陰影」,讓肌膚看來更孱弱缺乏生氣。

 發現2:肌膚內部的質理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跟著改變
當肌膚下的膠原蛋白和層粘蛋白(Laminin)開始呈現不規則排列,並且分散不均,柔弱無力,接連著也會影響到肌膚內部的支撐架構,導致原本就存在臉上皺紋的刻痕變得更加明顯、並會形成更多的皺紋,使得整個臉部看起來更無生氣、脆弱而老氣。

雅詩蘭黛的研究團隊運用最先進的科技,研發出這款極具革命性的抗老保養品,內含全新獨家專利智慧膠原增生胜肽(Wrinkle Lift Restructuring Peptides™),而在這成份中還添加了不同的胜肽組合、蛋白質與胺基酸成分,使得這款全新科技成份的複合配方,能在短時間內促進天然膠原蛋白的增生。強化幫助肌膚內部的組織架構,進而撫平原先呈現萎靡的皺紋痕跡,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強而有力的實驗證明
 實驗證明1.在「2個小時」之內就能夠增生更多的膠原蛋白!透過我們獨家的智慧膠原增生胜肽成分的試管測試,這項成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加速膠原蛋白的生長量。
 實驗證明2:在使用「一週」後,我們發現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為肌膚增加了許多許多的膠原蛋白,並且也幫助肌膚重整並強健肌膚內部的組織架構。
 實驗證明3:在使用「一個月」後,臨床實驗顯示能達到前所未有的61%皺紋淡化效果。原本因為一整天的時間變化而產生更深刻明顯的皺紋陰影效應也跟著消失了。
全新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已經通過專業眼科醫師和專業皮膚科醫師測試,並將為大家帶來最佳的細紋與皺紋調理改善功效。請在每日晨間與晚間於使用肌膚保溼品前使用。


雅詩蘭黛全新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8月1日起於全省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30ml NT$2,500; 50ml NT$3,400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 雅詩蘭黛 美麗大使 蔡淑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