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Mauve Collection」紫秋復古風系列新品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時序漸漸入秋,大地的顏色也悄悄的在改變。萬物也慢慢地由盎然的暖色調,轉為沉著的冷色系,BOBBI BROWN也把彩妝帶入屬於秋天的復古美麗,讓生性多變及愛美的女性朋友享受秋天獨有的時尚。

時常從生活細節和自己喜愛的事物中找尋全新靈感的Bobbi,終於將蘊釀許久的夢想實現。紫紅色的舊書、葡萄酒色的帽子、70年代的事物一直為Bobbi 所愛。她也一直將經典影片─「愛的故事」,及女主角Ali McGraw散發出來淡淡的優雅與美麗記在心上,期待有一天能運用於自己的彩妝上。 “
BOBBI BROWN品牌經理陳怡靜表示:『這一季的彩妝有千變萬化的質感,Bobbi大大受到紫紅色的啟發,是一個色彩豐富的季節,基本上是彷若裸膚系列加上中性冷色系的色彩。紫紅介於紫色與棕色之間,是粉霧美麗的裸彩,紫紅系列有很多不同的色系,而且每個人都能尋找到適合的紫。』

紫秋復古風系列中「紫秋復古彩盤」包括三色全新限量眼影、唇膏及一色腮紅,搭配全新限量「迷你隨身刷包組」,再加上超人氣全新星紗紫金流雲眼線膠,在不過份誇張的妝容下,表現出屬於2008秋天的光澤感。而經典悅虹唇膏兩款新色和限量新色星紗亮唇蜜和漾彩唇蜜則是這一季必備的產品,在打造完美好膚質之餘,呈現出70年代獨特的紫秋時尚風格。

這一季運用神秘多變的紫棕色調,能讓輪廓立體,妝容亮麗,自然不做作。最新的紫秋復古色彩盤,包含打底最好用的冷白色眼影以及能呈現優雅名媛妝感的復古棕眼影。另外紫秋復古彩盤中的新色秋楓可可眼影更能描繪下眼線,讓雙眸深邃立體。紫楓木漾香腮紅打造出屬於秋天的一抹紅暈,紅中帶紫的雙頰透露著典雅的氣質。潤采唇膏第一次被納入彩盤中,神秘紫褐的唇彩搭配潤澤保溼的質地,是打造完美秋妝不可或缺的唇彩。紫楓木的晶亮唇膏及與唇膏,最容易搭配的中性冷色調,輕鬆打造秋天最時尚的彩妝。


紫秋復古彩盤NT$1,900 8/1全省同步上市


流雲眼線膠NT$750 8/1全省同步上市

迷你隨身刷包組NT$2,600 8/1全省同步上市


漾彩/星紗唇蜜NT$750 81全省同步上市


悅紅唇膏NT$750 8/1全省同步上市


(圖為: BOBBI BROWN紫秋復古風系列新品:流雲眼線膠NT$750,漾彩/星紗唇蜜NT$750
悅紅唇膏NT$75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