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雅詩蘭黛全新俏翹飛濃密睫毛膏新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您選對了睫毛膏嗎?有沒有常覺得買了很多人推薦的睫毛膏卻突然發現並不適合自己?其實睫毛膏的種類、形狀、與大小千變萬化。如今,妳再也不用煩惱了,雅詩蘭黛將推出一支無與倫比,並結合多項功能的睫毛膏俏翹飛濃密睫毛膏(Sumptuous Bold Volume Lifting Mascara),猶如為您的睫毛披上亮麗的小禮服,當中運用了突破性科技、能締造出飽滿顯色與豐盈捲翹的電眼效果,而且少了一般濃密睫毛膏常有的結塊與厚重不自然的缺點。今夏,雅詩蘭黛將引領您的睫毛進入一個不同的國度,一個豐碩、大膽的又絕無失誤的電眼新境界。

全新推出獨家的俏翹飛濃密睫毛膏,質地細緻的無重力濃密配方(Bold Volume™),當中更包含了水凝膠、聚合物、石蠟與色素等精密計算過的最佳比例混合物,創造豐盈飽滿、睫毛持續上揚的卓越效果,稀疏的睫毛從此變得健康強韌且輕盈捲翹,放電程度百分百。

此外,這款睫毛膏中加入了全新的果凍狀懸浮系統,大量利用“膨脹”能力的水,它可以減少石蠟的用量比例,大幅增加睫毛的面積,揚起下垂的睫毛。

而且還全新加入“Y”狀尼龍纖維組織能有效強化配方中濃密與輕盈的特色,當刷上睫毛膏的同時,創新的俏翹飛鎖定纖維就能整合聚集在睫毛上,有如在每一根睫毛中間置入柔軟的枕頭墊,營造一個全然輕盈的氛圍。纖維組織還加入附著力超強的勻色聚合分子以加倍增強效果,從睫毛根部直至頂部完全緊密服貼,隨時隨地保持睫毛極至濃密與輕盈捲翹。

除此之外,經過非常精準調配的清質石蠟與油脂混合物,例如,由氰化橄欖油與石蠟的最佳比例所產生出來的優質配方,不但明顯的增加睫毛的厚實度與捲翹度,而且也能有效預防結塊的窘境發生,最後呈現出健康有彈性且自然捲翹的完美羽扇睫毛。能將睫毛刷的根根分明且乾淨不結塊。

俏翹飛濃密睫毛膏的誕生是稀疏睫毛女士們最大的福音。產品絕不添加香料,通過眼科醫師檢驗認證,敏感性眼睛與戴隱形眼鏡者使用上都安全無虞,一般卸妝產品就能輕鬆的洗淨。現在您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您的Mascara Right了。

雅詩蘭黛全新俏翹飛濃密睫毛膏8月1日起在全台雅詩蘭黛專櫃發行 NT$800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雅詩蘭黛全新俏翹飛濃密睫毛膏NT$8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