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仔仔為 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代言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炎熱的豔陽下,氣溫急遽升高,全球第一大化粧品品牌蘭蔻與最愛巴黎情人 – 周渝民的魅力,熱到破表!雙方所合作推出的「玫瑰晨露光唇膏」,更是持續熱銷!而為了讓女性在夏季能同時擁有內外都無從查覺的清盈薄透感,蘭蔻更推出夏季OL女仕必備的智能底粧-輕透紗無瑕UV粉餅,不僅創造別人無從查覺的自然無瑕膚況,連自己也無從查覺的底粧體驗!為了傳遞 輕透紗無瑕UV粉餅 的無瑕概念及感謝廣大支持蘭蔻及 最愛巴黎情人 – 周渝民 的消費者,蘭蔻特於7/19假 台北忠孝SOGO 1F中大門廣場前,舉辦盛大見面會,與美麗的粉絲們,優雅相見!周渝民 仔仔,以男性角度,闡述令他最無法抗拒的動人唇色以及迷人臉龐!

LANCÔME為了挑起男性對於美麗所投射的愛情費洛蒙聯結,特別研發出業界第一支擷取玫瑰真實純色的恆久水感唇粧 ─ 玫瑰晨露光唇膏,為此蘭蔻特別找了擁有廣大女性粉絲的周渝民 - 仔仔擔任 蘭蔻 最愛巴黎情人,並投下了許多行銷廣告經費,希望能讓全台灣甚至日韓的影迷都感受到玫瑰晨露光及仔仔的優雅魅力!玫瑰晨露光唇膏 上市至今更是獲得許多消費者廣大迴響,並且締造不少佳績!

繼玫瑰晨露光唇膏上市廣受好評後,蘭蔻再次推出底粧界的超級重量新品 – 輕透紗無瑕UV粉餅,這是蘭蔻為了夏季需求特別量身打造的「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升級版」,以雙效柔光空氣粉體(Glow Soft Complex)滿足亞洲女性在夏季最希望擁有的清盈薄透感,更解決亞洲女性在夏日易斑駁脫粧的困擾,維持長效零油光、抗汗水、防脫粧,就算傍晚晚宴前再次補粧都能擁有猶如初上粧般的自然無瑕、平滑細膩!而對於底粧選擇有獨特見解的仔仔 表示:「因為長期拍戲的需要,常常會使用到一些底粧的產品,其實我本身是很會流汗的,所以拍外景時,真的很怕厚重並且不透氣的底粧,而且拍戲的時間往往較長,常會發生因為汗水及油脂造成的暗沈,補粧後也只會更不自然!所以在底粧上的選擇我會特別注意補粧後所呈現的輕透感及舒適度!」

蘭蔻公關經理陳怡欣Brenda則表示:「 輕透紗無瑕UV粉餅 憑藉著新革命科技,能夠預防因夏日汗水及皮脂大量分泌而造成的暗淡無光,並且持續8小時長時效的輕盈薄透感。新柔光空氣粉體使底粧的舒適度提高,雙效補捉折射光線,更易於滑動塗抹上粧,從此補粧就算不用鏡子也能輕鬆完成,給女人最寵愛自已的夏日舒適底粧新體驗!」
(圖為: 蘭蔻最愛巴黎情人 仔仔 與主持人 楊千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