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光采集緻眼霜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過度疲勞的眼睛,加上休息不足,使得眼周血液循環不瞼馬上就出現藍黑色陰影。
加上時令入秋,全身最薄、最脆弱的眼周肌膚(只有0.06毫米的厚度),白天必需接受陽光的曝曬,又得適應秋天夜晚氣候的驟降,在沒有足夠的皮下脂肪保護及本身保水功能差的狀況之下,就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皺紋的出現。
RéVive美肌實驗室針對有黑眼圈困擾的水水們研發出兩項搭配使用的新法寶—光采睛亮眼膜+光采集緻眼霜。每天早晚使用含IGF+MPI成份之光采集緻眼霜,刺激眼皮內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來預防及補救下垂及產生小細紋的眼周肌膚;再加上每週2-3次,於夜晚使用的光采睛亮眼膜,利用可加速新陳代謝、增加細胞呼吸作用的活酵母精華,用一整晚的時間促進眼週血液循環正常順暢,即使前一天熬夜,隔天還是看不出來。因此不管是先天(遺傳)還是後天(血管型、皺紋)引起的熊貓眼,都能瞬間消逝無蹤,效果隔天早上就看得見!
自8/15起,即可至太平洋SOGO復興館購得RéVive所推出超優質的眼部護理特惠組合--神采飛揚組,原價NT$15,000,活動期間只要NT$12,000,限量30組,敬請把握!
※產品&櫃位訊息:
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 NT$7,500 / 30ml
使用方式:每週使用1~2次於清潔過後的眼周肌膚上。夜間使用,無須洗淨,讓眼膜停留在肌膚上一整夜。
RéVive光采集緻眼霜NT$7,500 / 15ml
使用方式:早晚使用。
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2F TEL:8772-0879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1F TEL:2723-0589

(圖為: ReVive光采睛亮眼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