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蔻莉絲塔 COLLISTAR纖體磨砂手套 新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來自義大利的時尚.樂活品牌 COLLISTAR蔻莉絲塔,自1983年創立以來,秉持對人類和環境的愛與關懷,發展出十四大系列,包括纖體系列,女性保養品、男性保養品、防曬助曬品、完美髮品、彩妝及水療紓壓舒眠等芳香產品……成為全方位的領導品牌。擁有美好身材,今夏享受比基尼的樂活時尚!!
來自義大利的專業塑身品牌COLLISTAR研發獨家消脂系統。 讓您快速擁有窈窕身材!
產品特性:
創新的三效合一COLLISTAR纖體磨砂手套具革命性的手套設計,讓您輕鬆DIY。 手套中已含有大量有效消脂配方,在每一次的按摩中達到三重效果:去除老廢角質、代謝脂肪、窈窕塑身。

 去除老廢角質 手套内的主要複合成份來自於alpha-hydroxy-acids 天然複合果酸液浸泡其中。使用手套粗糙面,可有效去除老廢細胞與表層肥厚的角質,讓皮膚有效促進呼吸循環系統,強化皮膚的吸收力,更新肌膚促進再生,瞬間拋光平滑肌膚,同時按摩燃脂,兼具淡化橘皮組織的效果。

 窈窕瘦身 使用手套柔滑面按摩身體。手套內含有主要複合成份,以微脂體技術包含柔滑面上,以高度濃縮混合技術將 咖啡因、七葉皂、長春藤萃取精華、 花竹柏、假葉樹、天然氨機酸等。 有效分離並排除身體的脂肪組織,讓體型的曲線與色澤重新恢復完美定位。

 代謝脂肪 代謝三要素( 消脂草本精華雷公根, 左旋肉鹼, 七葉素) 藉著協同作用,促進微血管的循環,可以消除多餘的水份與身體表面的橘皮組織, 使細胞浸潤,消除脂肪負擔, 淡化膚色並達到膚色的一致性與緊實度。

使用方式:
洗澡沐浴完後將粗的一面戴在手掌上並以適當的作用力按摩身體想改善的部位. 接下來,反戴手套將細滑面以溫和的方式按摩身體已完成的部份. 完成後不須要再沖洗身體,保留瘦身精華於皮膚上繼續吸收。
 驚效修護方式 一天一次持續使用2週
 維持使用方式 使用當日後休息一天, 次日再使用
 任何可以加強與維持的複合應用配合夜間去脂精華液, 每晚使用, 並且依個人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的瘦身或消脂產品交替使用, 效果更好..

(圖為:蔻莉絲塔 COLLISTAR纖體磨砂手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