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蕭敬騰獲選為雅詩蘭黛最迷人的電眼男星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全新 俏翹飛濃密睫毛膏 (Sumptuous Bold Volume Lifting Mascara)隆重上市,知名彩妝保養品牌雅詩蘭黛特地選在台北忠孝Sogo舉行全新 俏翹飛濃密睫毛膏 首賣會。在首賣會前並由雅詩蘭黛消費者進行票選,選出他們心目中眼神最迷人的電眼男星,作為這場首賣會的神祕佳賓。省話一哥蕭敬騰脫穎而出,成為雅詩蘭黛消費者在眾男星中選出的最迷人電眼男星。

省話一哥蕭敬騰一直以來形象都是靦腆害羞,甚少在媒體上有展露深情眼神的經驗,這次意外獲得雅詩蘭黛電眼美女們的青睞,直接打敗了經常獲得電眼封號的梁朝偉及金城武而出線,許多票選蕭敬騰的電眼美女們填寫票選理由時都以『靦腆害羞,純真深情』來表達被蕭敬騰吸引的原因,可見蕭敬騰一直以來的靦腆形象與眼神,的確深深擄獲了許多雅詩蘭黛消費者的心!

為了回饋雅詩蘭黛電眼美女們的熱情參與,雅詩蘭黛特地在全新俏翹飛濃密睫毛膏首賣會上邀請蕭敬騰出席。蕭敬騰知道自己被票選為最迷人電眼時,露出的招牌靦腆的表情,讓台下一班女粉絲們大呼:「就是這個眼神,迷死人了!」,讓本來就不好意思的蕭敬騰更是害羞的不知所措!蕭敬騰對於自己獲得這個活動的第一名也感到意外,不過他依舊不改省話一哥的習慣,只是害羞的對支持他的人表示感謝,並且現場演唱自己專輯裡的『收藏』來答謝支持他的粉絲們!

蕭敬騰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次我會獲選為第一,真的很驚訝、也很榮幸,但非常開心,也很謝謝大家的厚愛!」,至於問到他自己最喜愛的女生形象,蕭敬騰仍是不改靦腆的表示:「舒服就好!」,害羞的模樣讓台下的女粉絲們都忍不住的說:「這就是2008最吸引人的眼神啦!」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雅詩蘭黛全新 俏翹飛濃密睫毛膏NT$8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