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巴黎萊雅全新「Derma Genesis新肌源創」系列新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國際知名美妝品牌巴黎萊雅向來以頂尖保養科技與專櫃級獨家成分深獲美妝媒體及消費大眾支持。2008年巴黎萊雅實驗室跨越開架保養科技嶄新紀元,推出全新『巴黎萊雅Derma Genesis新肌源創』保養系列,以獨家複合成份專利木醣賦活鏈及精萃玻尿酸,活化肌膚底層細胞,鎖定細胞年齡,讓美麗恆久定格,年齡成為無解之謎。

2008年巴黎萊雅獨家創新以專櫃級成分-「專利木醣賦活鏈」與「精萃玻尿酸」的完美搭配推出全新「Derma Genesis新肌源創」保養系列,針對輕熟肌齡的細紋老化提早預防,由肌膚基層保護細胞生態系統,活化細胞成效更加倍,讓女人不再受歲月困惑,美麗丰采永恆定格。


擁有專業科學以及生化背景的巴黎萊雅肌膚保養專家,不僅與專櫃保養科技同步,更全力研發嶄新配方,致力讓女人更美更年輕。2008年首度以萊雅集團的專利木醣賦活鏈(Pro-Xylane)搭配精萃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全新保養成分組合,相互加乘作用可提高細胞新陳代謝,完美呈現細胞活化成果!
木醣賦活鏈可增強肌膚表皮層細胞膜蛋白質 CD 44 受體的表現, 幫助讓精萃玻尿酸附著於細胞上,有效鎖住真皮及表皮層的水分,並維持角質細胞的調節及凝聚力,並在細胞周圍建立一道鎖水膜,防止水分在細胞間隙流失,潤澤細胞間隙,增強纖維組織的彈性機能,使細胞變的圓潤飽滿,從裡到外撐起肌膚張力,看起來更豐盈有光澤,使熟齡肌膚恢復年輕細胞狀態。

巴黎萊雅全新「Derma Genesis新肌源創」保養系列關鍵成分之ㄧ,專利木醣賦活鏈萃取過程僅需兩步驟,可自行生物分解,無須外加化學成分,不對地球造成負擔,絕對符合綠色科學。

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呈現透明膠狀,主要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人體皮膚最主要的保濕因子。由於1等份的玻尿酸能承載本身重量1000倍之水分,因此補充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有效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強效抵抗自由基,減少細胞氧化,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作用,還能增強肌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巴黎萊雅全新「Derma Genesis新肌源創」全系列產品皆含有高濃縮玻尿酸,可調節纖維細胞以及角質細胞,為肌膚帶來豐沛的保濕度,使肌膚看起來更更水嫩、潤澤、明亮。

(圖為:林嘉綺出席巴黎萊雅「新肌源創」全系列新品上市發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