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倩碧男仕抗青春保濕霜SPF 15 全新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男性保養已成為不可擋的趨勢,全球男性也對於簡易、快速、有效的保養方式趨之若鶩!倩碧2008年秋天全新上市的男仕青春保濕霜SPF15(NEW Skin Supplies for Men Age Defense Hydrator SPF 15),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全方位六大功效抗老化保濕防曬產品,提供高度保溼效果,減少細紋及皺紋,抵抗陽光及環境傷害,完全符合型男美男保養需求。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男仕青春保濕霜SPF15非常適合想要精簡保養程序與擁有完美保養效果的男性。它能有效解決主要的男性肌膚老化問題!男性朋友只需要這麼一瓶,完全捨棄其他瓶瓶罐罐。」

馬敏桂表示:倩碧男仕青春保濕霜SPF15的特別之處就在於:質地清爽、保濕效果佳,一次滿足男性肌膚保養需求,卻不會增加使用瓶瓶罐罐保養品的麻煩。男生需要的,是有機會保養自己的肌膚,而不是增加保養時間的煩惱!」

倩碧男仕青春保濕霜SPF15能有效刺激肌膚自行增生膠原蛋白,幫助肌膚由內而外修護細紋與皺紋,恢復肌膚的緊實彈力。所含的防曬成分能抵禦陽光UVA/UVB對肌膚的傷害,防止光老化反應。波尿酸等成分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提供保濕,強效抗氧化成分,重建並強化肌膚防禦層,維持整體肌膚健康,抵抗環境傷害 。均勻膚色、縮小毛孔、鎮定舒緩。
男仕青春保濕霜SPF15與所有的倩碧保養品一樣,均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無油配方適合所有膚質類型使用。

倩碧男仕抗青春保濕霜SPF 15 2008年9月全新上市

(圖為:倩碧男仕抗青春保濕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