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理膚寶水__全日雙效保濕精華液新品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抗敏領導品牌–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今年持續推動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協助民眾正確診斷並區分皮膚敏感類型及敏感程度,達到對症保養而有效舒緩敏感症狀的目的。並根據皮膚科醫師的經驗,強調保濕為有效改善敏感性皮膚的關鍵;理膚寶水今年推出明星商品全日雙效保濕精華液,以雙效活化皮膚自然保濕機制,為皮膚達到最佳的健康保水效果;理膚寶水旗下保濕系列更臻完整,為台灣民眾的敏感性皮膚提供全年完善照護。

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醫師表示,季節交替時期,天氣所造成環境中溫度、溼度的差異,容易引起敏感性皮膚乾燥、脫屑、泛紅,甚至刺痛的現象,其實每天出入家門、辦公室,由於感受溫度的差異,對敏感性皮膚同樣影響甚鉅,導致「一年365天」都是皮膚敏感好發期!黃醫師強調,敏感性皮膚的成因複雜並有著多種不同症狀,對症保養才能有效改善,因此有效區分敏感類型顯得相當重要。

理膚寶水品牌協理謝蕙瑩表示,去年逾六成使用民眾藉由此檢測而對敏感性皮膚有了初步的認識,其中更有八成受測者表示SensiTest檢測服務對釐清自身皮膚敏感類型、敏感程度,以及對症保養有極大助益;為協助更多民眾正確診斷並區分皮膚敏感狀況,理膚寶水今年持續推動「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讓受測者能在短短三分鐘內不僅正確區分自身敏感類型,並可依不同程度對症保養,讓惱人的皮膚敏感問題得到有效紓緩。
謝蕙瑩進一步說明,去年理膚寶水在全省由北至南共規劃8台互動式「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儀」,今年擴大服務消費群眾,除了於全省增加25個受測點外,更將提供6台「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儀」在全省藥局定點擺設,為民眾提供科學、專業的敏感性皮膚檢測。

謝蕙瑩表示,理膚寶水2008年推出的新品「全日雙效保濕精華液」,針對皮膚的天然保濕系統進行雙效重建,訴求直接補充天然保濕因子(N.M.F),含精胺酸-PCA (Arginine PCA) 與絲胺酸 (Serine),為天然保濕因子主要組成物,能立即補充並回復皮膚健康保水機制,加上維他命C醣苷(Ascorbyl Glucoside) 間接活化產生天然保濕因子的絲聚合蛋白(Filaggrin),使皮膚産生更多的天然保濕因子,雙效重建皮膚自然保濕機制,讓皮膚天然回復健康的吸水與鎖水作用並提供源源不絕的長效保濕效果。

理膚寶水除了持續推動「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協助民眾了解自身敏感類型與程度,而完整的四大保濕系列產品-多容安、全日保濕、抗紅舒敏、油性皮膚/青春痘護理系列,能讓各種敏感類型的消費者得到全面的保濕照護,進而有效紓緩皮膚敏感症狀。今年更推出抗紅舒敏保濕卸妝凝膠,以及多容安濕潤乳液125ml,從清潔、護理到防護,更臻齊全的產品線,以天天完整的程序,照護敏感性皮膚。
理膚寶水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57-889;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官網:www.LRP.com.tw

(圖為: 理膚寶水品牌協理謝蕙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