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COLLISTAR驚效豐潤系列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COLLISTAR 最頂級的保養品 – 驚效豐潤面霜 及 驚效豐潤眼霜 已在台上市,
COLLISTAR以革命性的專利配方Pulpactyl®, 針對已經凹陷的熟齡肌膚,生成更多的脂質體,撐起肌膚因凹陷所產生的皺紋, 再以微型填補系統將胜肽複合物及玻尿酸滲入真皮層,促進真皮層膠原纖維合成, 如同微整型施打玻尿酸一般, 臉部肌膚變得更豐臾有彈性。 持續釋放的絲氨酸則帶給肌膚濕潤有光澤, 肌膚就像拉皮般緊緻,揮別暗沉,恢復年輕光采。誰說頂級保養品一定要很貴? COLLISTAR以高科技帶給人們高貴不貴的頂級保養品,堪稱抗老專家!

驚效豐潤面霜50ml / NT$3,750 驚效豐潤眼霜 15ml / NT$2,250

產品特性:為皮膚已有嚴重老化現象的女士所研發的一個高科技產品, 效果就像微整型施打玻尿酸一般,將脂質填補到皮膚, 以恢復臉部的細胞結構,消弭臉上的缺點,具拉皮效果。

成分效果:
 豐頰抗皺 – 玻尿酸微粒子滲入皮膚,吸收皮膚的水分後加以膨脹,從皮膚內部把凹陷的皺紋撐起來。 獨家配方Pulpactyl®, 幫助脂肪細胞吸附更多水分, 讓脂肪細胞更佳膨脹,促進臉部肌膚飽滿,重建皮膚結構, 具豐頰效果.
 修復緊緻 – 獨家胜肽聚合體複合物增加真皮層膠原纖維的合成, 並以規律的網狀增生,皮膚變得緊實而柔嫩.
 滋潤保濕 – 創新的”微型填補系統”持續釋放超濃縮絲氨酸給細胞組織,延長了滋潤的時間.
明亮光澤–維生素C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晨和晚間。醒膚水之後,取適量回溫按壓於臉、頸處 。



驚效豐潤眼霜 15ml / NT$2,250

 成分效果: 飽滿抗皺 – 玻尿酸微粒子滲入皮膚,吸收皮膚的水分後加以膨脹,從皮膚內部把眼周凹陷的皺紋撐起來。
 修復緊緻 – 獨家胜肽聚合體複合物增加真皮層膠原纖維的合成, 並以規律的網狀增生,眼周皮膚變得緊緻而柔嫩.
 消除眼袋及黑眼圈 –獨家配方Regu®-Age, 由胜肽、大豆、澱粉促進毛血管微循環並幫助眼周的排水功能,以消除眼袋及黑眼圈
 滋潤保濕 – 創新的”微型填補系統”持續釋放超濃縮絲氨酸給細胞組織,延長了滋潤的時間.
 抗老 – 超濃縮維生素E, 可抵抗自由基並活化眼瞼細胞,使眼周皮膚維持年輕

使用方法 :
於日、晚間。用指腹取米粒大小回溫輕壓於眼周。建議每天使用。

(圖為:Liz 推薦驚效豐潤系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