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The Sanctuary聖活泉 淨白光采系列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來自英國柯芬園的專業沙龍品牌來自英國柯芬園的專業沙龍品牌 Sanctuary聖活泉,在初秋之際,針對亞洲氣候狀態與女性膚質,結合輕SPA放鬆舒壓概念,研發出八款全新淨白光采美白系列新品,含豐富維他命C及菸鹼胺成份能幫助抑止麥拉寧黑色素生成,有效嫩白、淨化肌膚。再加上櫻花,紫蘇及柑橘萃取能加強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保濕舒緩鎮定受損膚質,給肌膚全方位的淨化和調理。
讓女性在家也可以輕鬆的替自己SPA舒壓、香氛保養,回覆心靈健康的同時也達成全方位的淨白透亮。
聖活泉淨白光采系列訴求為「由心靈開始美白」,透過天然植物成分、綿密細緻的觸感還有柑橘精油的療癒系香味,一邊美白的同時也有效的釋放肌膚深層的壓力,充分滿足現代女性的樂活訴求。
聖活泉全新淨白光采系列新品,不僅以維他命C、桑樹萃取等主成分,趕走黑色素;更添加了具有療癒及放鬆功能的佛手柑與天竺葵等精油萃取,聖活泉建議,在強化美白的同時,來個5~10分鐘的白皙香氛舒緩操或是泡個舒緩SPA澡,更有助於釋放快樂腦內啡,趕走黑色素,達到療癒心靈與深度美白功能。
秋季美白不僅格外重要,在產品使用與選擇上也須格外慎重,才能讓美白效果事半功倍。尤清爽不油膩的SPF 30系數的美白防曬,絕對是抵禦秋老虎的最佳首選。
全新聖活泉淨白光采系列明星商品,包括淨白光采美白防護日霜與淨白光采美白保濕乳液等兩款日霜,特別針對秋季必須強化的保濕與防曬進行強化,一次滿足秋季保養的所有需求。兩款商品除了維他命C與菸鹼胺兩大美白成份SPF 30防曬係數,並添加柑橘萃取、抗氧化紫蘇、櫻花萃取,質地清爽,有效對抗自由基,改善肌膚夏季形成的黑斑、暗沉、和透明感不足等肌膚問題,強化熟齡肌膚抗氧與抗紋的能力,此款商品亦建議可作為妝前乳使用。
此外,累積了一個夏天的紫外線,更讓臉部斑點開始浮現、加深之外。缺水狀況也會隨著季節變化加劇,黯沈、角質粗厚,毛孔粗大等現象也會跟著接踵而至。聖活泉推薦使用吸收力超強的淨白光采美白精華,除了透過維他命C、菸鹼胺兩大成分強化膠原蛋白合成,更添加獨特礦物保濕及柑橘萃取,針對輕熟齡肌膚秋季經常可見的細紋與乾燥紋路,提出解決與紓緩之道。

(圖為: The Sanctuary聖活泉 淨白光采新品系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