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陶子獻寶 黛珂保溼美容液 重現柔嫩肌質!!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為了讓大家能親眼看見黛珂保溼美容液的深度潤澤奇蹟,特於8/23假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東側廣場舉辦 黛珂 保溼美容液記者會,現場並邀請到美容界彩妝大師 - Kevin,以及黛珂 最優質代言人 - 陶晶瑩 來與大家分享自己平日的保溼密技!

黛珂16年來持續熱賣商品 –「保濕美容液」,強調美肌四大關鍵:集中、整肌、持續、滯留,而其水嫩清爽的質感不但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而且即使搭配其他的保養品使用也不會有不相容的感覺,最特別是「黛珂保濕美容液」擁有完美傳遞技術,並運用多重層微脂囊體科技,包裹住豐沛的保溼成份,並持續滲透至角質層,長時間釋放保溼效果,就算在炎熱的夏季使用,也能夠立即感受到「黛珂保濕美容液」為肌膚帶來的水嫩清透!

而對於保養有獨到見解的陶子表示:「黛珂保濕美容液」不黏膩的水潤清爽質感加上驚人的保溼效果,更是讓我愛不釋手!而大量的燐脂質、玻尿酸、甘露糖醇、天然維他命E、桑白皮淬取液等多種保濕成分,能夠完整給予肌膚最立即的潤澤質感!加上特有的多層微脂囊體技術,讓所有的保溼成分能夠滲透至肌膚最底層,並持續24小時發揮保濕作用!我使用過很多的保溼產品,但黛珂頂級質感以及獨特多層微脂囊體的技術,最能讓我的肌膚在極短時間內獲得最多的滋潤,進而維持肌膚整天的水嫩清透,對於十分重視保養效率的我而言,「黛珂保濕美容液」是我最佳的選擇!」

陶子愉悅的表示:「我覺得,懷孕中的女性才是最美麗的,像是「黛珂保濕美容液」,懷孕期間持續的使用讓我的肌膚充滿緊緻與光澤,即使無法每天都獲得充足的睡眠,但是我的肌膚由內而外呈現出的彈力感,就像是每天睡足了8小時呢!」

活動現場,為了要讓大家見識「黛珂保濕美容液」最真實的潤澤效果,彩妝大師Kevin展現了平日保溼的獨家祕法,Kevin老師表示:「「黛珂保濕美容液」內富含磷脂質囊體組合成多重層微脂囊體,這種磷脂質本身就大量存在於細胞中,且能包裹豐富的美容成份,將原本難以滲透的水溶性成份送至角質的最底層,並潤澤肌膚每個乾燥部位!當肌膚的保水度足夠再擦上粉餅之後,底妝會非常的服貼自然、薄透,絲毫沒有掉屑脫妝的現象!即便是炎熱的夏天使用,也讓黏膩的肌膚感受到「黛珂保濕美容液」卓越的清爽潤澤效果!」

「黛珂保濕美容液」驚人的潤澤效果,您應該親身體驗!!

(圖為: Kevin老師及黛珂代言人-陶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