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Clinique倩碧三步驟美肌運動大會-名模 大秀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全球唯一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保養品品牌 - Clinique倩碧,為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所創立的醫學品牌; 是目前市售最完整、最全面針對各種膚質量身研發的全方位保養產品。

為了讓更多關心肌膚健康的朋友體驗倩碧三步驟「潔淨、更新、還原」無與倫比的產品功效,特邀請長期使用倩碧三步驟的美肌男星-彭于晏及膚質白裡透紅的品牌愛好者-許瑋甯化身「美肌小隊長」連袂為倩碧三步驟美肌運動會站台,宣示由倩碧三步驟引領的美肌運動正式鳴槍展開!

「潔淨、更新、還原」是倩碧三步驟維持肌膚角質健康的獨家祕訣,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三步驟產品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還原潤膚露”,它藉由複製健康肌膚天然的油水平衡狀態,重新找回流失的水分,有效舒緩並鎮定乾燥缺水的肌膚,使肌膚更柔嫩、氣色更健康!」角質保養可說是維持肌膚健康最重要的部份之ㄧ,倩碧三步驟以天然配方溫和的改善肌膚問題,同時透過倩碧專業肌膚諮詢服務,讓消費者真正認識自己的膚質、確實掌握最有效的護膚方案!


倩碧美肌甜心總決選由品牌總經理馬敏桂、皮膚科權威名醫廖苑利及美肌小隊長-彭于晏共同組成超強陣容評審團,而六位膚況絕佳、難分軒輊的美肌甜心們在激烈競爭層層關卡的考驗後,冠軍終於出爐,證明持續使用倩碧三步驟是維持肌膚健康的不二法門。

彭于晏並在倩碧專業肌膚諮詢師指導下親自為許瑋甯檢測膚質,讓所有在場朋友們共同見證倩碧三步驟為許瑋甯創造的白裡透紅無暇美肌!彭于晏讚嘆之餘表示:「因工作需要我經常長時間上妝,清潔是我最重視的一項保養工作,倩碧洗面皂不只溫和洗淨,還兼顧去角質功效,是怕麻煩的男性朋友的最佳清潔品首選!」,而後更開心地分享:「倩碧還原潤膚露是每個人都應該必備的肌膚急救聖品!任何惱人的肌膚問題,它都能夠有效控制並加以改善!」;彭于晏與許瑋甯更在活動現場親自使用倩碧獨家的皮膚分析器後驚喜的表示:「經由倩碧的皮膚分析器,讓你可以真正了解自己的皮膚類型,正確地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三步驟產品,有效控制並改善任何惱人的肌膚問題呢!」

活動現場彭于晏及許瑋甯並親至倩碧櫃位體驗超五星級的獨家肌膚諮詢後,都更加認識了自己的膚質屬性,並再次確認呵護完美肌膚的最佳選擇-倩碧三步驟「潔淨、更新、還原」!
角質保養可說是維持肌膚健康最重要的關鍵,倩碧三步驟以天然配方溫和的改善肌膚問題,創造完美膚質,就是這麼簡單!

(圖為: CLINIQUE_彭于晏&許瑋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