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倩碧防護保濕霜SPF 25/PA+++讓肌膚柔嫩光滑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經歷過心理壓力,而心理壓力已是長久以來皮膚醫學所公認影響肌膚免疫系統並破壞其防禦機能的主因。

經歷此發現後,倩碧研究人員進而以促進肌膚免疫機能的方式,幫助肌膚抵抗情緒壓力所造成的明顯負面影響。倩碧提供妳最佳對策!

倩碧於2008年10月全新推出新品倩碧防護保濕霜 Superdefense SPF 25/PA+++,為倩碧最新研發的抗老化保濕日霜。升級配方採用專為抵抗情緒與心理壓力所設計的科技,有效解決以下肌膚問題:

• 針對陽光與環境汙染等外部侵襲因子以及日常心理與情緒壓力等內部侵襲因子對肌膚造成的明顯影響
• 以優越防曬配方抵禦陽光UVB和UVA紫外線的老化傷害
• 強化肌膚防禦機能,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 促進肌膚免疫力,以抵抗明顯老化跡象
• 維持肌膚的天然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健康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大家都知道一個有趣的事實:心理壓力會影響肌膚狀態,最佳的證明就是觀察政治人物就任期間、面臨事件處理壓力時的照片變化。但是到底壓力對肌膚造成何種傷害似乎不是那麼清楚。倩碧最新研究結果即確認:情緒或心理壓力的確會使肌膚的天然防禦力受損,其殺傷力等同於紫外線!此外,該研究讓我們更清楚了解心理壓力對肌膚的傷害機制,並藉此研究結果深入研發可防範此肌膚傷害的產品─全新倩碧防護保濕霜 Superdefense SPF 25/PA+++!」

馬總經理繼續補充說明:「除了內在情緒壓力,紫外線與環境汙染都是減弱肌膚免疫機能並造成老化跡象的外來侵襲因子。倩碧深信沒有如魔法般的單一成分就能單獨擊退老化跡象,因為老化跡象是由多種侵襲因子所造成!所以,倩碧實驗室不僅要針對內部壓力所造成的明顯影響,還要防範外部侵襲因子所造成的傷害。倩碧將此原則僅記於心,調製倩碧最具成效的完善配方;讓女性全面對抗肌膚所有的內憂外患、享受肌膚內外防護兼俱的保養聖品!」

倩碧於此款防護保濕霜 SPF 25/PA+++ 新添加專利申請中強效抗壓配方,其中包含地中海紅球藻萃取物,幫助淡化肌膚表層所產生的細紋、皺紋與膚色不均等老化反應。此微細紅藻生長於地中海地區、以色列沿岸,並以獨特的方式萃取精純成分;而此關鍵成分從未作為抗壓功能使用!

倩碧防護保濕霜Superdefense SPF 25/PA+++是倩碧首次針對心理與情緒壓力所推出的肌膚抗壓保養品。能促進肌膚抵抗內部壓力所造成的明顯影響,亦含有可抵禦外部壓力與傷害的有效成分,屬於可維持健康肌膚防禦力的絕佳保濕產品。肌膚防禦層若處於強韌狀態,就更能鎖住正常肌膚機能運作所需的水分,並抵禦使肌膚提早老化的外部侵襲因子!

馬總經理表示:「每位女性的肌膚,每天都承受著各種不同的『內憂外患』,但是大家往往忽略了內在心理壓力,如同外在的紫外線,無時無刻猛烈地侵襲自己的肌膚!現在,只要掌握倩碧防護保濕霜最新科技與全新升級配方,就能幫助肌膚輕鬆對抗壓力,延展肌膚的保鮮期!」

倩碧防護保濕霜Superdefense SPF 25/PA+++共有三款膚質配方(乾性肌膚、中乾性肌膚、中油性肌膚),讓肌膚柔嫩光滑、倍受呵護。

建議零售價:NT$1,650 /50 ml

通過過敏性測試 100%不含香料

2008年10月全省倩碧專櫃上市

(圖為: 倩碧防護保溼霜SPF25 PA+++ NT$1,650 /50 ml)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