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Starlight 星光女性淡香精 閃耀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AIGNER香水創造出了一個全新的生命, 為21世紀注入一股無瑕的優雅。 對藝術的卓越支配、對細節的重視,
以及整體形象的迷人氣息,精煉並孕育出一個全新的女性香氛 – Starlight星光女性淡香精。

她的香味是一種優雅的記憶、展現出魔幻的氛圍。閃爍的星光從軟綿綿的雲層上露出,在優雅的紫色天空
中閃耀著。 摩天輪自雲朵中浮現,將妳提升並與星空作親密接觸,但…並非每個人都有如此尊榮的待遇。 
這是為星光女性所預留的位子,那些因閃耀光芒而生的女性。

一個品格高尚的時髦女人,她那神秘具有穿透力的眼神足以挑戰任何人。她懂得如何去享受生命中的美好事物,也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就像她的名字帶來的訊息,她是一個光輝閃亮的星星,並以她的香氛點燃週遭事物的光芒!

瓶身設計:
Starlight的本質,如星星閃耀光輝的瓶身設計概念。 顏色與光線的相互作用,將世界的光輝穿透玻璃面,自瓶身釋放出獨有的星辰光芒。
AIGNER香水的三個核心價值:
1.堅持精品的最高品質、2.極緻的優雅和3.完美的呈現。


香味介紹:
前味: 佛手柑、鳳梨、綠色植物
中味: 小茴香、茉莉、草莓
後味: 廣藿香、檀香、香草、白麝香

(圖為: Starlight星光女性淡香精。30 ML NT$ 1,6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