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雅詩蘭黛全新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新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發現能達到自然無瑕,呈現透亮紅潤的肌膚,並具有適度遮瑕力、還能撫平臉上的細紋;同時擁有持久的舒適度與保濕不泛油光等功效,正是許多消費者尋找的夢幻粉底。

雅詩蘭黛全新無瑕親膚輕透粉底液SPF10/PA++的質地更為清爽舒適,延展性佳且色澤均勻,使用後,肌膚呈現自然紅潤的無瑕透亮感,更神奇的是無論處於多繁忙的行程或潮濕惡劣的環境下也絕對不脫妝或掉色、彷彿一層會呼吸的肌膚,最高可維持15個小時的完美妝容。

為了呈現自然輕透、完美無瑕的妝容與長效持久的舒適感,雅詩蘭黛運用了親膚鎖定組織(Polymeric Matrix),它能將粉底液的色澤與其他所有成份完整地鎖在皮膚上。獨特的親膚鎖定組織並含有兩種高科技的複合物:矽氧烷乳化劑(Dimethicone Copolyol)與苯基三甲矽油(Phenyl Trimethicone),這兩種成份皆擁有輕透與柔韌的特性。也因為有了這層保護網,讓肌膚能永遠不會有乾燥或緊繃的不適感。

同時,這個親膚鎖定組織裡還網羅了其他高科技成份,例如:Lower level防水親膚分子(HTP)、超微矽粉球(Tospearl Spheres)與超微色素分子(Color True Ti02),三者結合後能創造出柔和自然不厚重的晶透妝容。

為了維持肌膚一整天的亮澤感與保濕度。雅詩蘭黛運用從葡萄子中萃取出來的玻尿酸鈉(Sodium Hyaluronate)與山崳酸甲酯(Tribehenin)幫忙打造柔滑舒適的好膚質,而具有鎮定功效的洋甘菊(Chamomile)則為卓越的配方再增添一劑極度放鬆舒緩的良藥;同時,由黏土中萃取出來的矽石(Silica)與Bentone Gel控油因子也發揮功效,吸附所有多餘的油光。

雅詩蘭黛全球產品創新研發部門資深副總裁安•卡露蘿(Anne Carullo)表示:「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PA++是雅詩蘭黛直至目前為止所研發出來最自然,最貼近肌膚的粉底液,更令人讚賞的是,它可以維持15個小時的舒適感與持久性!」她還表示:「這瓶粉底液不僅控油保濕,而且抗污染,在高溫溼熱的環境下也不易脫妝,是工作繁忙且生活多彩多姿的現代女性們的最佳良伴。」

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PA++適用於任何膚質,產品不含油脂,不會形成粉刺,經過皮膚科與眼科醫師檢驗安全無虞。共有四種親膚的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將於10月起在各大百貨公司雅詩蘭黛專櫃開始銷售。 (NT$1,350)

(圖為: 雅詩蘭黛 全新無暇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