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凱特•布蘭琪與劉嘉玲 演繹SK-II 煥然新生美學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頂級護膚品牌SK-II全球代言人--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凱特•布蘭琪,為將東方美肌的秘密帶給全球消費者,在SK-II亞洲巡禮中,首度拜訪中國上海。已擔任SK-II大中華區代言人12年之久的國際巨星劉嘉玲,更是以幸福的全新身份閃耀登場,以東道主的身分,歡迎凱特•布蘭琪蒞臨,東西方二大巨星齊聚上海,分享肌膚晶瑩剔透的奇蹟。凱特•布蘭琪,以一襲酒紅色禮服,完美襯托出其晶瑩剔透之好膚質。

同為SK-II代言人,二人初次見面,卻對彼此並不陌生。劉嘉玲以主人的身分,送給凱特•布蘭琪一件象徵尊貴與氣質的中國傳統藝術—蘇繡。其精細的繡工,完美呈現龍袍的圖騰,劉嘉玲提到,凱特•布蘭琪經常在電影中主演女皇的角色,而龍袍所代表的貴族氣息,與她所詮釋的角色不謀而合!凱特•布蘭琪則對於劉嘉玲的好膚質非常驚艷,並贈送一對水晶天鵝給劉嘉玲,盛讚她晶瑩剔透的美麗肌膚。

身為源自東方的SK-II首位全球代言人,凱特•布蘭琪開心地表示:「其實在成為代言人前,我就已經是SK-II的忠實愛用者!」七年前,透過化妝師的介紹,她認識了SK-II,而SK-II源於自然的護膚理念和肌膚與心靈雙重新生的概念,與她追求肌膚平衡、心靈超越的人生態度不謀而合!凱特•布蘭琪興奮地說:「從第一次接觸到SK-II產品,我便愛上它,所以我覺得我早就是SK-II的代言人了!」


SK-II攜手十二年的劉嘉玲,不斷的豐富內涵,因此在最新廣告當中,又有經典台詞---「年齡只是數字遊戲」,以自己的智慧和自信,將所有的歷練轉化為煥然新生的動力和力量,貫徹「生活由我控制 綻放精采未來」。

崇尚自然的凱特•布蘭琪說,她的化妝包裡,永遠攜帶三件愛用的SK-II產品——SK-II青春露、SK-II青春精華露及SK-II青春敷面膜。這三件蘊涵了豐富Pitera®天然酵母精華的SK-II明星產品,已經成為她保養肌膚的法寶。她同時透露,在旅行途中,最愛使用SK-II青春敷面膜,為肌膚隨時補充水分。

對於SK-II Pitera®天然酵母精華的奇蹟,擔任SK-II代言人已有12年之久的劉嘉玲更是體會地淋漓盡致。她說,只要她敷過面膜後,化妝師每每稱讚她的膚質,使妝容更服貼。

全身散發幸福光采的劉嘉玲,特別推薦SK-II今年九月抗老新品3600全效抗皺修護精華給凱特•布蘭琪。她說,使用3600全效抗皺修護精華後,紋路幾乎看不見。而SK-II正是讓那個一直伴隨著我更自信、更精彩的最佳夥伴!

寶潔公司亞太及大中華護膚與彩妝、全球美白戰略發展副總裁黃文麗小姐表示,SK-II推崇有遠見的女人,就東西方兩位代言人,她們會用對待未來人生的態度對待肌膚。只有清楚地瞭解肌膚狀況,突破肉眼看得見的煩惱現狀,直擊將來可能出現的難題,肌膚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

頂級保養品牌SK-II推出3600全效抗皺修護精華,並配合SK-II 3600全效煥采活膚霜與晶眼霜,作為SK-II Signs Family的新成員,開創了「抗老」與「預防老化」同步化的護膚新時代。SK-II3600全效抗皺修護精華含有高效保溼因子及NAG 與3D抗皺修護配方,不僅有效修護已經發生的老化問題;並能同時突破肉眼看不得見的衰老問題,瓦解未來肌膚老化的風險。

SK-II網址:www.sk-ii.com.tw;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51-088

(圖為: SK-II大中華區代言人劉嘉玲致贈龍袍蘇繡予全球代言人凱特布蘭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