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藍色誘惑女香 引誘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藍色誘惑女香 是 藍色誘惑男香 的專屬情人,自主 性感 愉悅。女人味、性感、優雅和充滿誘惑魅力,嬌貴的香氣散發出感官驚喜!訴說著一個有個性、現代又獨立自主的女性氣質,豐富生命的新鮮香氣
獻給活出每一刻動人瞬間、並享受驚喜的獨立女性。

兩人的誘惑攻防遊戲持續在藍色誘惑對香間流竄,目前卻是女方以引誘的魅力處於主導地位。雙方用各自的香水當作誘惑的武器。彼此互動下的親密熱情在這場遊戲中與香氣並存!在此氛圍下所產生的化學作用便是 ~ 調情、感官享受,這也是藍色誘惑女香的本質。

瓶身設計: 設計靈感是取自於水中所反射出的光,在瓶身底部呈現這樣的效果,刻畫出如不規則的馬賽克的透明切面。
她吸引人之處在於她純淨透明的線條,藍綠色液體與光線的完美結合,喚起激發感官的新鮮氣息。她的形狀與傳達的意念極度女人味,成了藍色誘惑男香最完美的搭配。

香味描述:
藍色誘惑女香是藍色誘惑男香重新演譯並女性化以後的結果,特別的藍綠色調與明亮的嗅覺,交融出非常女人味的香氣:

前味- 紫羅蘭葉、柑橘
中味- 玫瑰、茉莉花瓣、覆盆子
後味- 安息香、麝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