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香水的美學 夏利豪同名香水 磅礡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知名精品品牌夏利豪(Charriol)以獨家鋼索的識別標誌聞名全球,富含人文藝術與工藝美學的設計,讓夏利豪的精品王國不僅深受消費者喜愛,更是時尚品味的名詞象徵。靈感發想於古歐洲契爾斯族人的藝術。鋼索不僅代表藝術的傳遞,更是夏利豪精品的標記,不論是鐘錶、鋼筆、皮件及珠寶配飾,鋼索象徵著夏利豪精品王國的血統徽章,展現著夏利豪低調奢華的品牌風格。

2008年適逢CHARRIOL夏利豪品牌創立25週年,夏利豪不僅跨越時空的經典,更橫跨精品與美妝的分界,推出夏利豪同名香水系列,成為夏利豪精品王國的全新成員。夏利豪香水係由全球調香公司領導品牌Cofinluxe所調配製作,Cofinluxe創辦人Jean-Pierre Grivory先生是夏利豪先生的多年摯友,喜愛冒險與藝術的兩人,共同以經典的鋼索圖騰與浪漫恆遠的香氛氣味打造夏利豪同名香水,更為兩人的情誼寫下永恆的印記。


驕矜的紫色、尊貴的金色與霸氣的銀色交織而成的夏利豪同名香水,獨特的豐富層次韻香,在純淨與濃郁、傳統與大膽、性感與熱情之間創造出一種微妙的平衡。精巧華麗的瓶身設計,運用獨家鋼索環繞於瓶身,刻畫經典圖騰,猶如皇家印記般尊寵與珍貴;在強力精品背景的支援下,夏利豪同名香水別緻獨道的將戒指懸附於香水瓶身上,完美結合時尚精品與滿溢香氛,為精品香水注入全新時尚美學概念。

(圖為: 夏利豪女性噴式淡香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