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慶祝COLLISTAR專櫃誕生免費贈禮大放送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9/20日起至9/30止, 前300新光三越會員到高雄三越3樓COLLISTAR專櫃, 只要出示新光三越卡, 填寫個人資料, 並說出通關密語 : [COLLISTAR蔻莉絲塔,時尚樂活!] 可免費獲贈價值1,500元的幸運袋, 內含COLLISTAR眼唇卸妝二重奏50ml乙瓶, COLLISTAR瞬效去脂拉提凝膠50ml 乙瓶, 還有 COLLISTAR 時尚項鍊乙條。在夏末初秋之際, 好好的護理你的肌膚, 並讓自己有一個亮麗的 COLLISTAR LOOK!!

全新引進的義大利第一名保養品牌COLLISTAR 在台灣的專櫃即將於9月20日在高雄新光三越百貨誕生, 為慶祝COLLISTAR的生日, 特別給高雄市的市民一個賀禮!! 一人一袋,贈禮有限,送完為止!!


趁此機會還可以500元預約COLLISTAR時尚樂活護膚新體驗活動宴饗來自義大利的時尚.樂活[可抵COLLISTAR全產品〕,免費體驗價值1,000元的臉部及身體護理乙次(二選一)。 為求服務品質,每日預約不超過5名,預約活動至2008年9月底截止,免費護理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必須約在10月8日以前,10月9日以後停止服務。

預約前先諮詢、分析膚質、選擇不同系列 [潤澤保濕煥顏護理、淨痘去油淨顏護理、敏感護理、青春活膚緊緻護理] 及下列兩種服務項目二選一:

 臉部護理 + 纖臂推脂護理<40分鐘>
清潔 去角質護膚寬衣清潔手臂去角質手臂推脂化粧

 臉部護理 + 頸肩紓壓芳療護理<40分鐘>
清潔 去角質護膚寬衣清潔頸肩按摩芳療放鬆化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