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雅詩蘭黛 超頻電眼 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震撼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當您還在使用傳統睫毛膏的同時,美妝領導品牌雅詩蘭黛即將引爆另一股彩妝革命,為您隆重推出美妝界首創,也是全世界第一支的電動睫毛膏 雅詩蘭黛 超頻電眼 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TurboLash All Effects Motion Mascara™),目前全世界都處在缺貨的狀態,台灣雅詩蘭黛經過層層努力,終於爭取到這款劃時代睫毛膏搶先在台上市。

現在,愛美的女士們準備舞動妳們的睫毛吧!因為這場屬於睫毛的革命性戰爭即將引爆!只要輕輕轉動 超頻電眼 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 瓶蓋,您就可以輕鬆駕馭這劃時代的創新睫毛膏,輕易地創造出女士們夢寐以求的超完美睫毛。長的電眼睫毛。

這款劃時代革命性睫毛膏,結合了創新的優良配方與超微脈衝波功效的刷頭設計,獨特的刷頭設計能更有效的將睫毛液快速滲入睫毛底層,而且能簡單輕鬆的梳開每一根睫毛。當刷頭輕柔的劃過睫毛的同時,獨特的刷毛材質馬上發揮其專門的功效,先將睫毛一根一根小心的分開後,再將精心調配的配方完整地從底部傳送至睫毛頂部。


當扭開瓶蓋轉出刷頭的那一剎那,您就能立即感受到雅詩蘭黛超頻電眼 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的魅力!動力十足、深具能量的獨家超微脈衝波專利刷頭(LashSonic Brush™)能溫柔地呵護每一根睫毛,從底部到頂層提供最自然飽和的濃度,無與倫比的纖長效果以及最佳的捲翹度,睫毛時時刻刻處於無懈可擊的完美狀態。


雅詩蘭黛全球產品創意研發部門資深副總裁安‧卡露蘿(Anne Carullo)表示:「任何人只要擁有這支睫毛膏,不需要有專業的技巧就能輕易的刷出最完美的睫毛,因為智慧型的刷頭會貼心的帶領妳,迎向超乎專業手法的羽扇效果!」她還表示:「有了這個突破性的研發系統,我相信每位消費者從此都是專家,隨心所欲的刷出最無懈可擊的華麗動人睫毛。」


獨特的配方結合了膠化水(Jellified water)、橄欖油(olive oil) 與 石蠟(Paraffin waxes)以保持睫毛膏的柔順與舒適度。雲母(Micas) 與 超微球體(Microspheres)混合物則幫助超微脈衝波更順暢且輕鬆的將配方完整輸送到每一根睫毛上。雲母能有效的控制配方質地的清爽,以預防刷好的睫毛產生脫落或結塊的窘境;不僅質地輕爽舒適,而且保證不脫落、不結塊、不暈染,賦予睫毛極致誇張的視覺效果。
超頻電眼 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即將在台上市,快來體驗輕鬆畫出超完美睫毛的全新感受吧!本產品已通過眼科醫師檢驗,不含任何香料,敏感性眼睛與戴隱形眼鏡者皆適用。

全新雅詩蘭黛超頻電眼 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隆重在台上市 每支售價NT$1,180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 雅詩蘭黛 超頻電眼 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