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碧兒泉新品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根據BIOTHERM碧兒泉研究室調查,有高達91%的法國女人擁有二瓶以上的多功能美體油,其中最常使用的美體油功效:保濕型85%、身體按摩油69%、緊實彈性功效64%。不論妳的曲線是否需要雕塑瘦身,至少都應該向輕盈優雅的法國女性學習,重新檢視梳妝台上是否備有100%美體必備指標-保濕舒緩+緊實彈性功效的身體基礎保養品。因此,BIOTHERM碧兒泉2008秋冬之交,全新推出【純水果保濕精油】多功能美體油,除保濕潤澤滋潤、修護、安撫鎮定及柔軟肌膚,亦可使用於全身包括頭髮,甚至做為按摩油、泡澡精油使用;另研發【曲線緊緻調理油】緊實油,裏層修護表皮保護,強化肌膚緊實度、彈性和張力,能預防鬆弛及預防淡化各種身體紋路,因此對於產後或塑後或成長過速的肥胖紋、妊娠紋及成長紋皆極適合使用。
BIOTHERM碧兒泉公關經理廖承洋表示:「【純水果保濕精油】不僅是所有女性必備的最基礎也最重要身體保養品,更是妳長途旅程中一瓶同時兼具多種功效的全身型純天然水果滋潤油!」
BIOTHERM碧兒泉【純水果保濕精油】含有3種潤澤養護以及完美的親膚成分,包括:
 檸檬精油(溫和美白增加光澤)、柑橘精油(提奮精神平撫焦慮)及葡萄柚精油(清新提神的平衡作用)創造愉悅加值香氛保養
 潤澤因子:給予肌膚滋養保護,添加細胞間脂質進行進一步的鎖水保溼。
 維他命F:加強潤澤作用,使用過後8小時身體肌膚保濕度提高11%,長期使用明顯改善並減少49%乾燥現象
 維他命E:抗自由基舒緩鎮定肌膚。
【純水果保濕精油】的特殊用法:
1. 泡澡精油:約半瓶蓋精油倒置於放滿水浴缸。
2. 按摩油。
3. 放鬆用法:可使用來按摩頸部,以提振精神並舒緩緊張情緒。
4. 外出渡假、去海邊、游泳時,可輕灑於乾髮上,做為頭髮的保溼滋養油。
BIOTHERM碧兒泉【曲線緊緻調理油】含:
 「海扇藻萃取+必須脂肪酸」修護再生肌膚裏層
天然海扇藻萃取成分蘊含多醣體能活化膠原活力並修復斷裂的纖維母細胞,同時促進GAGs葡萄醣胺聚醣增生,GAGs能潤澤肌膚中的膠原蛋白,使肌膚組織回復彈力、支撐力;必須脂肪酸Omega3及Omega6則能維護體內肌膚的細胞健康。

 「精選植物油+維他命E&F」潤澤保護表皮
以天然植物油脂萃取快速滋養肌膚,包括菜子油、荷荷芭油、胡蘿蔔油三種絕佳親膚性油脂,具有潤澤修護表皮乾燥現象。添加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 及Omega6,預防鬆弛、抗氧化,維持細胞健康強化細胞的活力。

透過【曲線緊緻調理油】的完美撫紋緊實的調理配方,能有效潤澤表護表皮,修護再生肌膚裡層,全方位打造100%的曲線窈窕,也同時體驗100%充滿法式精神的身體油Spa肌膚調養的頂級享。
碧兒泉純水果保濕精油 Moisturizer Dry Oil $1400/125ml
碧兒泉曲線緊緻調理油BODY RESCULPT Ultra-Firming Oil $1700/125ml
2008/11/1上市

(圖為: BIOTHERM碧兒泉【純水果保濕精油】125ml 1400元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