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推出金馬彩妝系列 打造巨星妝容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全球美妝領導品牌巴黎萊雅,繼2006、2007年後,第三度與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影展「金馬獎」合作,擔任金馬指定彩妝品牌,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更砸重金邀請品牌代言人楊紫瓊來台,於12月6日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擔任頒獎人,展現女性自信、自在、無所畏懼的亮麗容顏。此外,巴黎萊雅更同步推出限量金馬彩妝系列,邀約名媛御用彩妝大師游絲棋率領專業彩妝團隊,獨家設計三款巴黎萊雅金馬巨星專屬妝容,為金馬影展出席貴賓打造最耀眼之星光妝容。2008年,金馬獎與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第三度攜手合作,再造高峰,邁向坎城影展的國際影展水準以及合作模式,楊紫瓊的出席絕對會讓今年的星光大道掀起高潮,帶來強烈的國際感!
國際知名美妝品牌巴黎萊雅,多年來以媲美專櫃等級的高質感商品與彩妝技術,成為國際各大影展指定合作的美妝品牌,無論是已配合11年之久的坎城影展、合作8年的柏林影展等,成為全台唯一指定彩妝品牌,時至今日,歷屆均藉由巴黎萊雅彩妝師細膩專業的筆觸,為來參展的國內外明星打造最動人的巨星容顏,描繪出巨星專屬的氣勢風範。

2007年巴黎萊雅曾邀請演出「尖峰時刻3」的好萊塢女星Noemie Lenoir出席金馬頒獎典禮,2008年則邀約集演技與美麗於一身的楊紫瓊擔任活動大使,於國際影壇發光發熱的楊紫瓊,出道20多年來憑著自身努力與極佳形象獲得各界高度認同,更曾被「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全世界50位最美麗人物之一,時至今日於電影圈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擁有「台灣名媛御用彩妝師」美譽之稱的游絲棋,最擅長以乾淨俐落的妝法突顯個人五官特色,不僅自然有型同時具有強烈時尚感,此種由自然妝感技巧突顯女性自信的特質,正與巴黎萊雅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也就是讓所有女性無論何時何地皆能展現優點,傳遞自我的美麗與自信,像是孫芸芸、天心、賈永婕、張韶涵等知名藝人,經由游絲棋的巧手之下,皆突顯出獨到的個人風格,游絲棋也成為時下最炙手可熱的彩妝大師。

本次限量金馬彩妝系列,游絲棋便是以三種最適合亞洲女性的眉型為出發點,搭配髮色創造三種截然不同的妝容,賦予不同個性女性更豐富的生命力。其中包括眉型較為輕盈,眼部線條較明顯的「優雅簡約風華」,適合奔走於都市中的上班族女性;對於染髮、眉色較活潑的女性而言,「法式浪漫煙燻」則為漫步時尚大道的最佳妝容;「性感丹迪女爵」則專為髮型、眉型皆俐落有型的女性量身打造。由名媛御用彩妝大師游絲棋專屬訂製的時尚眼妝中,看出巴黎萊雅女性的無限可能與隨時隨地精采自信的時尚容顏。

巴黎萊雅針對今年金馬特展,推出一系列金馬彩妝商品,包括由日本限量急送來台的「完美吻膚親肌系妝前潤澤凝露」、具緊實拉提效果的「完美吻膚親肌系粉凝乳」與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專屬訂製裸妝眉粉眼彩盤」,由本屆巴黎萊雅金馬大使楊紫瓊完美呈現,展現出女性優雅自若、充滿自信的亮麗神態。游絲棋表示,想擁有完美的妝容,70%取決於底妝,自然浮貼的底妝正為奪目光彩的重要關鍵。

完美吻膚親肌系妝前潤澤凝露 ( 容量: 30ml / 售價: 480元)
 完美吻膚親肌系粉凝乳 ( 容量: 30ml / 售價: 680元)
 專屬訂製裸妝眉粉眼彩盤 ( 容量: 4.5g / 售價: 420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