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KAREN MOK散發亞洲女人香 近期在台推出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香港商溯美化妝品集團DNA Beauté相中莫文蔚的獨特魅力,選擇了在兩岸三地擁有極高人氣的莫文蔚為合作對象,攜手打造全世界首款亞洲名人香水-KAREN MOK。KAREN MOK香水2008年10月在亞洲地區性感上市,用亞洲女人香征服市場。
名人香水在歐美已受到消費者廣泛的接受與青睞,莫文蔚所代表的是時尚,卻不是盲從的跟隨,而是要盡情展現自我風格。DNA Beauté用莫文蔚作為亞洲女人的理想典型,推出KAREN MOK香水,精巧的純印花玻璃瓶身、吊襪帶式瓶蓋,KAREN MOK的香水瓶使人聯想到性感的網襪最能體現女性腿部柔美的貼身裝飾。而清雅低調的粉紅色香水彷彿精緻的女式睡衣,它代表著最能展現女性性感和魅惑的一面。
對於用香的哲學,莫文蔚自有一套獨特的見解,對於用香,莫文蔚認為,香水是女性裝扮最後的防護罩,也是最有力量的裝扮重點。對於香水,莫文蔚希望自己設計的香味,是可以突破時間與場合,任何時候使用都可以讓每個女性裝扮加分。
香港商溯美化妝品集團DNA Beauté台灣區總經理黃美玲表示,KAREN MOK這款香水不僅有明星光環加持,在香味上的組合更是符合亞洲女性喜愛的香調:迷人的香氣散發出現代年輕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都釋放出自己獨立又不失女人味的氣質,以及打破傳統束縛的勇氣,正如莫文蔚用她獨特的美麗和個性活躍在舞臺一樣。
KAREN MOK香水從前段融合了蜜橘,百香果和黑醋栗,香味會逐漸隨著誘人的果香轉換成中段清爽的花香,清爽愉悅的茉莉混合著清雅的歐鈴蘭,彷彿綻放的花朵般誘人,而芳香的後段,則是既優雅又溫暖的麝香和雪松共同交織而成的豐富香味,創造出誘人的平衡之感,餘香縈繞。
 前段香味:活潑的深紅色水果複合香調,散發出性感的女性氣息。
 中段香味:由茉莉,歐鈴蘭及金銀花構成的混合花香調透露出端莊樸素的一面。
 後段香味:雪松和蜜桃混合金銀花感覺有如一捧春意盎然的花束,是一種非常獨特的底香。
KAREN MOK在台灣銷售地點為新光三越站前 7F、微風廣場GF、板橋遠東 1F、高雄漢神B1。11月14、15兩日,DNA Beauté將於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舉辦新品展售活動,當天購買莫文蔚香水,即有機會獲得莫文蔚精心設計手機吊飾、水晶項鍊、優雅隨身鏡子、絲巾等豐富贈品。

(圖為: Karen Mok the Fragrace 女香 香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