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BOBBI BROWN 與 C.H.Wedding打造幸福新娘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據美國BOBBI BROWN的調查,70%的新娘婚禮當天使用的彩妝,不僅將是重要回憶的一部份,更會成為她日後彩妝習慣的一部分,舉凡眼影、粉底或口紅,都將伴隨著她出席接下來的各種場合。因此,彩妝專家BOBBI BROWN設計一套新娘彩妝,獻給美麗的新娘,讓她們在結婚的當天,展現最自然美麗的自己,留下永恆的美麗回憶。
新娘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而彩妝是使新娘成為最佳女主角的重要幫手。為了能讓女性朋友在婚禮當天成為羨煞眾人的新娘,BOBBI BROWN特別與頂級經典婚紗C.H.Wedding合作,期望能透過雙方在各領域的專業,共同打造最光彩奪目美麗幸福的新娘。
Bobbi Brown品牌經理陳怡靜表示:「透過BOBBI BROWN專業的彩妝,婚禮上的新娘亮眼高雅,更能突顯個人特色,成為最真實、最美的女人Be Who You Are!」配合年底的結婚熱潮,從今年10月份開始,BOBBI BROWN將與知名經典婚紗C.H. Wedding合作,獨家贊助C.H.Wedding新娘彩妝,在提供每對新人頂級高質感婚紗的同時,也提供專業的訂製彩妝。BOBBI BROWN品牌經理陳怡靜說:「兩個領域的專家一起為新娘打造完美的婚禮,勢必會激盪出美麗的火花,讓新娘留下永恆美好的回憶。期待能與C.H.Wedding一同為幸福增添浪漫色彩。」
為了讓美麗的新娘在往後的日子裡持續擁有幸福妝容,BOBBI BROWN每月也提供三份『幸福美妝隨身組』給幸福的新人。持久及防暈染是新娘彩妝最需要注意的兩大重點,『幸福美妝隨身組』內含BOBBI BROWN 明星商品「流雲眼線膠」及勾勒電眼的「輕巧精細眼線刷」及「揮別暈染睫毛膏」。另外更有象徵純白淨雅的象牙白「微煦眼影」,甜美的糖粉紅「星紗亮唇蜜」,BOBBI BROWN將這些幸福的色彩收納在一只純白化妝包裡,將甜蜜的回憶化為能延續到永遠的美麗。
每個女孩夢想中最浪漫的事莫過於能與心愛的他一同步上紅毯,結婚的事情煩瑣且多,如何讓自己在這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輕輕鬆鬆呈現完美的自己就是每個新娘重要的課題了!專業彩妝師品牌BOBBI BROWN希望能以簡單的幾個小秘訣,讓每一個美麗的新娘可以輕鬆面對任何惱人的小問題,儘情享受這美好的幸福。

新娘彩妝技巧如下:
1. 由於鎂光燈會使肌膚呈現粉紅色調,使用膚色基調的底妝,從唇邊與鼻翼
周圍的泛紅處開始按壓,再均勻地塗抹全臉,創造出最沒有妝感的底妝。

2. 記得要以羽柔蜜粉定妝、維持遮瑕的持久度,再以吸油面紙除去多餘的油脂,確保照片中的妝容不會面泛油光。

3. 若禮服較為低胸,則建議使用飛霞修容餅修飾露出的頸部,並以星紗顏彩盤打亮,增加光澤感和立體感。

4. 務必使用防水防暈染的眼線與眼影,以免婚禮當日感動的淚水弄髒了眼妝。

5. 眼妝色彩完成後打亮眉骨以及眉部外緣,創造明亮的立體眼妝。

6. 先以自然色調的腮紅從笑肌處刷至髮際,並向下刷勻,再用另一款亮色調的腮紅打亮笑肌處。運用雙層腮紅,打造持久的亮麗氣色。

7. 中間色調的唇色在拍照時不易顯色,應選擇高於平常使用的顏色一~二色度的
 唇彩。粉紅色、玫瑰色、以及酒李紅的顏色是最佳選擇。

8. 記得在上唇膏前先以唇線筆勾勒並填滿雙唇,以確保唇彩的持久與立體。

9. 婚禮當天要記得隨身美麗工具箱,放入重要的彩妝品。記得加上小小針線包,可以在不小心勾壞蕾絲及肩帶脫落時給你最大的幫助。攜帶衣物專用的黏毛刷,去除衣服上沾黏的棉絮或線頭。準備一包濕紙巾,方便清潔彩妝或食物的污漬。

10. 最後,深呼吸別緊張,張開手擁抱妳的幸福吧!

(圖為:幸福美妝隨身組 :內含:微煦眼影-象牙白、流雲眼線膠-墨黑、揮別暈染睫毛膏-黑彩、星紗亮唇蜜-糖粉紅、輕巧精細眼線刷、純白化妝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