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海洋拉娜亮采修護粉餅SPF15/PA++新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2009年,海洋拉娜Max Huber實驗室隆重推出護膚底妝系列的創新產品 - 「亮采修護粉餅SPF15/PA++」,隨著護膚與底妝顏色的完美結合,從早到晚, 肌膚將沉浸在非比尋常的護膚效果中,臉龐肌膚的完美蛻變,顯而易見。

完美結合清透底妝色澤與海洋拉娜無可比擬的卓越護膚配方,海洋拉娜全新研發出這款輕盈細緻的頂級奢華粉餅,上妝時不僅立即轉換出完美膚質,而且肌膚一整天擁有海洋拉娜護膚成份的持續呵護。

海洋拉娜「亮采修護粉餅」所蘊含的珍貴寶石成份包括電氣石與巴西孔雀石,它們能自動捕捉光影的能量,進而轉化創造出獨樹一格的透明色調,以光學柔焦效果不著痕跡地將肌膚上的小瑕疵修除,呈現出自然透亮、毫無瑕疵的完美臉龐。

「亮采修護粉餅」更含有海洋拉娜獨家亮采發酵精華成份,亮采發酵精華是由珍貴的海洋生物與植物萃取、經過緩慢的生物性發酵過程所製造出來的珍貴產物,它能立即且持續釋放出亮采精華,幫注肌膚回復清澈度與明亮感。

獨特粉體經過特殊的處理,與肌膚間有如磁性相吸一般,可以完美的服貼於肌膚上,膚色不僅自然均勻,而且色澤飽滿,更發揮適度的遮瑕效果。運用地球上最輕盈的粒子 - 亞微米級粒子(Airspun seaborne particles)所研發的海洋拉娜「亮采修護粉餅」,成功的創造出宛如擁有天生完美無瑕肌膚的自然妝感,而為了達到全方位的保護,還特別添加SPF 15 PA++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亮采修護粉餅」共有六種色調供消費者選擇(搭配海洋拉娜「亮采緊緻粉底液」與「亮采緊緻粉底霜」色調),提供持久、適度遮蓋力卻又自然明亮的無瑕清透妝感。六種色調為:CRÈME、BUFF、IVORY、LINEN、SAND、PORCELAN。亮采修護粉餅 SPF15 /PA++ 建議售價NT$3,500

(圖為:海洋拉娜亮采修護粉餅 SPF15 /PA++ NT$3,5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