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巴黎萊雅 再度成為金馬唯一指定彩妝品牌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全球專業美妝品牌巴黎萊雅,百年來以更勝專櫃品質的高質感商品與彩妝技術,成為國際各大影展指定合作的美妝品牌,今年再度與亞洲區最受矚目的影展「金馬獎」合作,擔任金馬獎唯一指定的彩妝品牌。第46屆金馬盛會即將登場,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打造明日巨星風采,推出專屬的金馬妝容,善用全新升級版True Match「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與「 完美吻膚親肌系蜜粉餅」,其中添加明星保濕成分,內含全新高濃度玻尿酸,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晶透妝感,展現女性充滿自信、自然的迷人神采,讓每個女人都能展現巨星般耀眼的完美妝容。

為此,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特地於10月20日記者會上,促成新銳導演鄭有傑與張榕容再度攜手合作,巴黎萊雅金馬形象短片「Déjà vu」於全台首映,演繹女性的自信美,細膩表現女人化妝的過程宛如愛人的輕觸,巴黎萊雅帶給女人自信加倍,由內到外展現完美如初的妝感,影片中張榕容回憶夢中相遇愛人的情境,似曾相識有如夢境般似幻似真的意境,給予人無限想像空間,為巴黎萊雅與金馬今年的合作提前暖身造勢。巴黎萊雅金馬形象短片「Déjà vu」將於今年11/05 ~ 11/26金馬影展中盛大播放,同時也會在網路Yahoo! 奇摩電影頻道同步播出完整版,傳達巴黎萊雅讓所有女性享有“因為妳值得"的心靈感受。

巴黎萊雅更邀請名媛御用彩妝大師游絲棋獨家設計「水緞之星」金馬巨星妝容,為二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新生代影星張榕容,打造完美吻膚的巨星妝容,以巴黎萊雅描繪出巨星專屬的氣勢風範。

巴黎萊雅針對今年金馬盛會,推出一系列指定彩妝商品,其中包含了09年最新True Match「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與「 完美吻膚親肌系蜜粉餅」,獨家研發亞洲女性專屬配方,完美5色全新上市。想擁有巨星般完美無瑕的妝容,關鍵取決於晶透水嫩的底妝,巴黎萊雅首推第一款玻尿酸保濕粉底液,精萃玻尿酸提供24H水緞妝感,上妝同時保濕,即使在乾冷的冬季整天上妝,妝感依然水嫩舒適。創新水吻光微粒粉體,高科技細粉質地細緻服貼,智慧型吻膚粉膜如同拼圖般拼出完美親肌膚色,完美極致吻合每吋肌膚,超水質地的輕膚無瑕,能瞬間撫平毛孔與瑕疵,創造絲緞般的水緞美肌。

巴黎萊雅首創完美吻合膚色與膚質的親肌系蜜粉餅,揮別面具粉感、透出優質美肌,超柔細粉粒,使肌膚透亮、完美遮瑕卻無厚重粉感,四種色系完美吻合亞洲女性膚色,搭配底妝使用,立即創造持久、清新、明亮的親肌妝感,可說是完美膚質的最後秘密。

(圖為: 張榕容出席巴黎萊雅打造金馬巨星妝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