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ETUDE HOUSE亞洲區代言人李敏鎬魅力深邃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ETUDE HOUSE李敏鎬閃電來台,停留僅僅18個小時,從機場出關後第一個行程,就與台灣媒體首先見面,在Maniac特務女殺手熱舞後,李敏鎬以一派親切的笑容、陽光的神情,以特務酷炫的裝扮登場,在特務女郎魏蔓的協同下,步入舞台轟動出擊。甜美公主楊千霈親切的引導下,與特務李敏鎬開心互動,身為ETUDE HOUSE亞洲區代言,將美妝時尚第一手韓國時尚資訊帶入台灣,期望喜愛李敏鎬與ETUDE HOUSE的美眉們,能夠時尚大躍進,變身CODE B特務煙燻美女,擄獲男生芳心。在李敏鎬將啟動儀式道具『眼神超殺防水睫毛膏』結合後,聲光大作要讓CODE B閃耀出特務般的深邃吸引力。

因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環繞在豪雨中,狂熱的粉絲毫無畏懼,一路從機場、飯店到西門町簽名會,讓西區交通一度停滯,李敏鎬搭車從西門町人行步道區,一路前往ETUDE HOUSE西門旗艦店,在店內親筆留下簽名,讓西門旗艦店永遠有著李敏鎬來訪過的超人氣魅力,隨後李敏鎬親切的為粉絲們簽名。由於這是行程中唯一公開露天公開行程,更引起粉絲們為一睹偶像魅力,紛紛湧入西門町人行徒步區,在風雨中將台灣粉絲的熱情,大聲的告訴李敏鎬。在此次的訪台行程中,要帶給李敏鎬滿滿的愛的祝福。

韓國美妝精品ETUDE HOUSE 以精品的水準、專櫃的服務、平易近人的價格三大優勢,站穩台灣開架美妝平價天后的領導地位。

(圖為:ETUDE HOUSE亞洲區代言人李敏鎬)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