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倉木麻衣為KOSÉ丰靡美姬 展現NEW LOOK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丰靡美姬秋冬新品首重輕‧透‧潤三要點,並邀請到出道十年的日本平成歌姬-倉木麻衣擔任全新代言人,期待引領都會輕熟女風潮,與大家一起找尋未知又充滿無限可能的自己。

在肌膚最缺水乾燥的秋冬,許多人常常因為基礎保濕功夫不足,擦上再多的遮瑕品、底粧也不能掩蓋肌膚的紋理,只能眼睜睜而無奈地看著乾燥脫皮的情況日趨嚴重。
丰靡美姬秋冬重點新品『無瑕輕透潤粉餅』與『無瑕輕透潤粉底液』,採用微細乳化製法,更能包覆住粉體,實現柔嫩的肌膚觸感,並與肌膚做完美結合,讓妳在秋冬乾燥的季節依舊能保有豐沛的水分滋潤,呈現棉花般的彈力膚質。整體而言,丰靡美姬具極佳的持久效果,水嫩滋潤的成分,擦上後展現自然輕透無粧感,又具備良好遮瑕力,看起來零瑕疵的搪瓷膚質,令許多女性消費者愛不釋手,紛紛成為丰靡美肌的擁護者。

在使用效果上,丰靡美姬始終維持品牌精神,打造既時尚又具質感的粧容。具體描繪出城市輕熟女的生活樣貌,丰靡美姬一方面以產品顯現出輕熟女嚮往追求的造型,是一種自信亮麗的表徵。而且,貼心又了解輕熟女的丰靡美姬,對於產品的包裝也是屢屢出新。丰靡美姬清楚知道,輕熟女在意的除了產品品質與口碑外,也注重商品美觀,從化粧包拿出來使用時,會因為可愛美麗的外包裝獲得別人讚嘆而感到大大的滿足,進而成為實質商品之外的附加價值。所以,丰靡美姬所帶來的,不僅僅是外表上的著墨,更是代表輕熟女的內在生活精神延伸。


丰靡美姬認為無論是外型特質或是歷練經驗,倉木麻衣都是最佳的「成熟but可愛」的輕熟女代表。所以,倉木麻衣也為丰靡美姬獻上出道10年個人首支電視廣告,當然,廣告歌曲也由倉木麻衣做出最佳演唱。而丰靡美姬為表示對倉木麻衣成為完美代言人的歡迎,特地邀請台灣時尚插畫家─商少真,使用丰靡美姬的彩粧品繪製倉木麻衣個人畫像,並由台灣高絲董事長中川悟親手贈與倉木麻衣。

此次來台,台灣粉絲引頸期盼許久。而倉木麻衣在丰靡美姬新代言人發表見面會上,也與現場粉絲互動熱烈,更有幸運粉絲獲得倉木麻衣親手獻上的大獎,包含丰靡美姬最受到好評的人氣底粧組,以及倉木麻衣親筆簽名海報與10週年精選CD。而倉木麻衣最後也在新光三越KOSÉ專櫃燈片上簽名留念,為此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圖為: 倉木麻衣與兩位畫丰靡美姬彩粧的粉絲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