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露得清全新「水活保濕系列」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當紅的氣質女星戴君竹告別剛出道時的青澀,越來越懂得在螢光幕前展現自己的美,除了各方面演藝事業不斷提升外,對肌膚保養更是越來越到位,永遠給人水潤透亮的魅力,稱得上是漸進式「水感」美女的代表!並因此成為國際護膚領導品牌-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的活動嘉賓。

每天至少要敷一次面膜來,並隨身攜帶保濕噴霧隨時幫肌膚補水。戴君竹同時強調,短時間的保濕無法滿足她的肌膚需求,聰明的她,懂得選擇像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蘊含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成分,能漸進式保濕的產品,才能給肌膚一整天的水潤透亮。對肌膚的保養費盡心思毫不馬虎,她說,那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更是女生尤其是女藝人最重要的自我投資!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蘊含媲美專櫃等級的保濕成分─高純度玻尿酸,保濕效果就非常好,讓她在使用後,即使是化上拍戲的濃妝,肌膚依然整天水潤透亮!就是她今年秋冬最滿意的美肌投資!因它蘊含專櫃也採用的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漸進式保濕效果極佳,其中她特別酷愛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除了大讚它好吸收、保水效果非常好之外,她喜歡把它直接當晚安凍膜使用,如此隔天起床就能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水潤透亮,被她認定為今年美肌報酬率最高的保濕品!
(圖為: 戴君竹出席露得清保濕新品記者會 樂談水嫩美肌「漸進」養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