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新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2010年,嬌蘭更加掌握蘭花不老能量,不僅成功復育瀕臨滅絕的蘭花品種,更掌握諾貝爾獎反轉細胞衰老週期的關鍵樞紐,鄭重於2010年1月1日上市「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不僅將前一代六大抗老功能發揮極致,讓歲月痕跡一次歸零外,突破性的第七大功效”逆轉細胞衰老週期”,全方位抗老效果遠遠超過前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讓原本已讓人驚艷、醫界證實的抗老功效再以倍數加乘,肌膚逆齡再生之力得以揭開,再為奢華抗老精品級乳霜寫下新的一頁!

歷經十年研發,嬌蘭終於淬鍊蘭花永恆不老能量於「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完美演繹精品級乳霜! 領先業界首創的「嬌蘭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ORCHIDARIUM」所創的物競天擇野放培育法,將瀕臨絕種的蘭花物種再次復育,淬鍊出萬中選一的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不僅強化了細胞膜、活化細胞、保護DNA、抑制免疫衰老循環及肌膚老化、降低黑色素六大抗老功效外,更實現了諾貝爾獎反轉細胞衰老週期的關鍵樞紐週期素,揭開革命性第七大功效――逆轉老化細胞週期,喚醒休止細胞,重新展現非凡的生命力,由內而外逆轉歲月痕跡,讓美麗雋永。

每日持續使用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全方位對抗歲月痕跡。從第一個月開始,就能明顯感受肌膚蜕變再生。膚質彈力緊實度大幅提升、細紋皺紋被撫平、臉龐線條完美重塑,膚觸更是如絲緞般光滑細嫩,膚色勻緻無瑕,時時綻放鑽石般耀眼的動人神采。連續使用「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全方位抗老效果較前一代更明顯快速;使用2週後,肌膚即可看來更年輕;持續使用,效果更加乘! 使用8周後肌膚改善的程度,是前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的兩倍!

運用2001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發現,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能重新啟動細胞生命週期的關鍵樞紐「週期素」,將休止細胞喚醒,維持細胞活躍,讓肌膚內擁有更多的年輕活躍細胞,展示肌膚非凡活力,重返青春顛峰!
六大抗老功能包括:
 強化細胞膜,抑制細胞脂質過氧化,避免肌膚因而變薄、變乾、失去彈性等。
 活化細胞,促進表皮細胞再生能力、維持規律的新陳代謝,使表皮細胞排列正常,改善肌膚變薄等老化現象。
 防止肌膚暴露於有害物質,維持足夠金屬硫蛋白成分,維護肌膚DNA運作細胞修護機制。
 減少IL8細胞激素(cytokine)生成,降低巨噬細胞數量生成,從而減少彈力蛋白及真皮層膠原支撐網絡被破壞,抑制老化速度。
 刺激長壽基因IL 10細胞激素生成,抑制細胞發炎現象,維持肌膚年輕狀態。
 抑制酪胺酸脢的生成,有效降低黑色素產生。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盒蓋採用珠寶包裝等級的磁吸式掀蓋設計,每次打開,就猶如鑑賞一件奢華絕倫的頂級珍品。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折射出多重色澤的靛藍色收藏盒,盒身兩側印有蘭花浮雕;多層次的玻璃瓶身透出皇室專屬的靛藍,搭華麗精質的金色上蓋,瓶蓋上鐫刻了guerlain小寫logo,增添法式浪漫風情。奢華感無以言喻。

GUERLAIN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 50ml,NT$14,500 (2010/1/1上市)

(圖為: 氣質小提琴家盧佳君出席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霜鑑賞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