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Janet擔任愛心公益大使 倩碧Happy Day活動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12月是個充滿感恩情懷的節慶時刻,皮膚科醫師品牌倩碧延續往年的Happy Day傳統,今年將選在12月11日於全球各大城市同步舉辦Happy Day活動,希望將Happy香水的快樂精神與嗅覺記憶,透過「分享、關懷」的方式,感染倩碧品牌所有的親朋好友、員工,以及廣大的消費者,邀請大家一同感受香氛所帶來的愉悅心情,創造更多純真笑容與溫馨時刻給全世界!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繼2008年首次與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合作舉辦公益活動,關懷失去家庭庇護的孩子-思家兒們後,今年倩碧投注更多資源、邀請更多名人包括愛心公益大使Janet、知名藝人黃湘怡和超人氣作家女王參與Happy Day,攜手獻愛心,讓所有的思家兒都能在12月充滿享受更溫馨、更快樂的Merry Clinique、Merry Christmas!

第二度擔任Happy公益大使的Janet,對於去年出席Happy Day活動印象深刻,一直以來,Janet持續散播Happy種子給身旁的親友,而Janet得知今年將獻出首幅Happy畫作時,感到十分緊張,她表示:「當初一直沒有靈感,所以我回想自己感覺Happy的時候,突然想起某次在苗栗出外景時,看見美到會令人忘了呼吸的夕陽,有一股發自內心的愉悅情緒,整個感覺就出現了!因此當天晚上自凌晨1點開始閉關,熬夜12小時,後來就畫出這幅HAPPY創作!」


二度和思家兒們同台,Janet一見到小朋友們馬上打成一片,更熱情的抱住小朋友,以親
密臉碰臉的方式表達興奮之情!Janet還當起「聖誕大姊姊」,分送和倩碧一起準備的圍巾和
棒棒糖給小朋友們當聖誕禮物,陪他們一起掛上親手繪製的卡片,布置銀白色的聖誕樹,面對小朋友們純真的笑顏和童言童語,她直說超開心又感動:「真的好喜歡小朋友,真想邀請幾個和我一起去錄影!」現場笑聲不斷,洋溢著歡欣愉悅的聖誕氛圍!


(圖為: Janet為公益獻愛心不遺餘力 以Happy為主題彩繪CLINIQUE Happy香水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