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SK-II 30周年 名人齊聚「心動的美麗奇蹟慶典」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為擴大慶祝SK-II 30周年,SK-II與百貨龍頭台北SOGO百貨今(11日)晚攜手於台北SOGO復興館9樓日式庭園舉辦「SK-II 30周年 心動的美麗奇蹟慶典」,與來自時尚、美妝、醫學、美容保養及媒體等各界翹楚的百大名人歡慶SK-II 30年來締造的榮耀傳奇。現場不但全台首映SK-II籌劃近一年,網羅全台時尚圈最具影響力的七大名媛楊欣、王美怡、陳星伊、盧南君、鄭亞琦、鄭亞欣、林牧潔攜手拍攝的「名媛美麗奇蹟電影」,首度完整呈現鏡頭下名媛的美麗祕密,凱渥名模林若亞也受邀在伸展台上演繹名媛手作「心動的美麗奇蹟典藏系列」,揭開名媛美麗觀點。現場更邀請到SK-II Pitera®之父吉井隆先生親臨台灣演繹「美麗奇蹟慶典」大秀,分享青春露30年前誕生的感動,與歡慶SK-II 30年傳奇經典的榮耀時刻,並為全球女性的美麗奇蹟揭開嶄新的一頁!

七位好朋友除了攜手拍攝「名媛美麗奇蹟電影」,更同時以時尚大師之姿分別為SK-II量身手做「心動的美麗奇蹟典藏系列」限量設計物,並在慶典中由凱渥名模林若亞與四位凱渥名模共同演繹「SK-II名媛美麗之鑰設計展」。由盧南君與鄭亞琦兩位名媛珠寶設計師聯手設計的「名媛心動奇蹟之鍊」,以圓潤飽滿的珍珠與愛心造型的金屬銅鍊層層交疊,交織出青春露對肌膚晶瑩剔透的承諾,與SK-II守護女性美麗奇蹟的不變用心,就連演繹主秀的林若亞也愛不釋手!楊欣和林牧潔則以絕佳的默契,共同以「神秘之鑰」(Secret Key)做為「名媛奇蹟之鑰」的設計概念,象徵與SK-II相遇後即可開啟女性的美麗奇蹟之旅。具有獨到時尚見解的王美怡則大量運用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蕾絲元素,編織出令人心動的「名媛奇蹟美鏡」,並以晶瑩剔透的鏡面刻畫出女性柔美的臉龐,象徵青春露為每個女人找到最美麗的自己。

SK-II Pitera®之父吉井隆先生除了親赴台灣演繹「美麗奇蹟慶典」大秀,吉井隆先生也預言,「天然保養」、「基因抗老」、「保養系底妝」為未來美妝保養產業的主流趨勢,SK-II也將引領此潮流持續守護女性肌膚晶瑩剔透的美麗奇蹟。
為與更多消費者分享SK-II 30年的經典傳奇,「SK-II Pitera® Museum」也將於2010年1月11日至1月17日期間在台北SOGO忠孝館圓形廣場展出,是全台唯一親睹SK-II Pitera®奇蹟、不容錯過的機會!
 (圖為: 青春經典組 (1/1~2/15限定)
買SK-II青春露150ml 售價NT$ 3,300 / 150ml
送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15g (價值NT$712)
再加送 名媛心動奇蹟鑰匙包 鄭亞欣設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