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倩碧全新醫學概念櫃 進駐台北忠孝SOGO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創立的醫學美容品牌─倩碧,全新的醫學概念櫃正式於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盛大開幕,率先將系統醫學進駐肌膚美學,同步導入與醫療診所同等級的「診療鏡」深度診斷方式,以實證醫學提供正確保養處方,引領保養走向更有效率、更可信賴的嶄新概念!

自1968年誕生以來,作為全球專櫃肌膚保養品領導品牌之一,Clinique倩碧一直以其皮膚醫生專業配方,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全球護膚權威形象,和獨特鮮明的時尚品味,深得無數消費者的青睞。2009年12月,Clinique倩碧皮膚醫學概念專櫃將在北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百貨 – 太平洋SOGO忠孝館驚豔亮相。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皮膚科醫生專業品牌,同時也是第一個提出「百分之百通過肌膚過敏測試」宣言的品牌,穿上白袍的美容顧問不僅僅只是銷售員,更是專業的肌膚諮詢者,透過倩碧的皮膚分析器、指尖觸診及肌膚諮詢卡,不僅可讓消費者了解自己的肌膚類型,再藉由專業美容顧問透過肌膚診療鏡讓消費者了解最在意的肌膚問題,這也是倩碧一直以來引以為榮的獨家客製化肌膚諮詢服務。

「肌膚診療鏡」更是倩碧醫學概念櫃另一大特色,來自於倩碧首席皮膚科醫師Dr. Norman Orentreich 美國紐約私人皮膚科診所。與專業皮膚學專家的長期交流與合作,讓倩碧深諳皮膚診斷中最為行之有效的方法與工具。作為皮膚科醫生的專業輔助手段,診療鏡在美國許多的頂級皮膚專業診所內被運用於皮膚檢視與診斷。

所有倩碧醫學概念櫃的美容顧問群,均接受完整「肌膚診療鏡」的專業訓練,以便顧問於諮詢過程中,深入了解每位顧客的特殊肌膚問題,以提供量身訂做、專屬於每位顧客custom-fit的保養之道!

(圖為: 倩碧忠孝SOGO全新醫學概念櫃_)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